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夜宴”来袭,TCL 笔记本国庆盛宴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7:09 天极yesky
yeskynb 

  你能想象一场媲美《夜宴》的笔记本促销活动?

  大手笔、够刺激、够震撼、充满乐趣更好看……一场精心策划、令人心跳不断的笔记本消费盛宴“Life3本·色---丽屏笔记本国庆大奖连环送行动”即将在国庆节揭幕。如果热映的《夜宴》令你痴迷,那你一定会被这场本本盛宴所打动!

“夜宴”来袭,TCL笔记本国庆盛宴开幕

  TCL笔记本双重盛宴 国庆震撼登场

  从10月1日到10月3日,每天3次半价购买笔记本的机会!活动将覆盖广州、深圳、南京、杭州、上海、济南、北京、沈阳、武汉、长沙、成都、重庆、西安等全国13个主要城市。超值的购机回馈、抽奖的疯狂刺激、TCL丽屏笔记本献上的视觉盛宴...这就是TCL笔记本即将在金秋国庆上演的盛宴大餐之一---国庆购机惊喜返还。只要你在活动期间购买TCL笔记本,即有机会抽奖,获得50%的购机款返还!

  盛宴大餐之二是面向包括非购机消费者在内的“TCL卖场寻宝活动”。任何消费者在TCL路演地点领取集点卡和卖场分布图之后,只要到周围的卖场了解卡上提出的问题答案,就可以得到卖场的印戳。凡集点卡上有章的消费者均能到活动现场参加抽奖,超华丽银饰等着您拿!

  

TCL电脑中央市场部负责人表示,“超值和乐趣是TCL笔记本国庆促销的主旋律。我们相信,对于消费者而言,购机时超值的心动体验和充满乐趣的愉悦体验是消费者购买的关键。我们的促销策略就是希望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带给消费者超出价格和产品本身的欢乐体验,从而提升我们的品牌接受度。”

  创新手写笔记本 丽屏K22&K41双星闪耀

  凭借酷睿2新品首发的优势,TCL笔记本的产品线率先形成了从赛扬到酷睿2的完整阵营。国庆节期间不仅有热销的酷睿2新品丽屏T21、独特多窗体外形设计的时尚机型丽屏T31,更有高价值价格比双核悍将丽屏K22和丽屏K41的火热促销。

  特别值得一提的,丽屏K22和丽屏K41集成了TCL业界首创的“魔法手指”软件,消费者完全可以在触摸板上通过手写进行字符输入。对于打字困难、或者更享受手写感觉的用户来说,TCL的这套创新软件将会带来全新、惊喜的笔记本使用体验,而丽屏K22和丽屏K41也同时成为了目前市场上的手写笔记本“双星”,开创了触摸输入的先河。

“夜宴”来袭,TCL笔记本国庆盛宴开幕

  令人兴奋的是,国庆期间购买还有价值近500元的全能数码装备赠送,包括USB七彩风扇、USB键盘灯、耳麦、USB HUB(带电源)、USB 210万像素摄像头、512M U盘。这些赠品完全从实用和便利角度出发,为你的TCL笔记本体验之旅带来了更全面的感受,真是超值和贴心并重!


  


家 论
•【新手提问区】开通啦,免注册,直接发帖,直接向编辑提问!无论是选购笔记本时的困惑、还是用笔记本时遇到问题,在【新手提问区】都能找到让您满意的答案!
•知本家活动获奖者名单与下次活动预告 •Intel双核64位赛扬M搭配943GML详情曝光
•忘却的纪念 解读8大消失的笔记本品牌 •严打笔记本! 用笔记本看黄色网站的小心
•没见过吧 真正军用记本原来是这样的! •笔记本很慢?看哪款软件拖慢了你的系统
阅读关于 TCL笔记本 国庆节 手写笔记本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