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浪漫猜想!TCL酷睿2笔记本的星座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0: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笔记本进入到酷睿2时代,就如同进入了一个个性化的“异次元空间”。现在本本选购者更关注的是笔记本整体风格能否与自己的个人气质相衬。

  一般的厂商都会介绍,男性适合用刚毅的大本,女性则适合轻薄玲珑的小本,可这有个性可言吗?显然在个性张扬的时代不止男女这么简单,美丽浪漫的星座已经告诉了年轻一代,每个人的星座气质都是自成一体的。优秀的笔记本厂商会根据不同星座人的气质,设计出独特的机型,来实现笔记本与人的最佳组合。浪漫猜想:TCL笔记本的星座情缘,总有一款适合您。

  TCL  丽屏T21  机敏灵活

处女座聪明伶俐,水瓶座飘逸俏皮,
双鱼座
温柔文静,看似这些特质怎么也融合不到一起,但丽屏T21这款时尚精巧的笔记本却将其一一包容。

  丽屏T21笔记本12寸的小巧造型,超强的便携性,足以让水瓶座和双鱼座的白领丽人们能够轻松携带丽屏T21自由地往返于公司与家中。丽屏T21的机身以亮银色为主,外壳大部分采用了镁铝合金,这种材质能极大的展现出金属材料那独特的质感,加上简洁流畅的线条设计,把主人的伶俐、飘逸、温柔的气质全都衬托出来。

  丽屏T21拥有出色的娱乐播放效果,凭借酷睿2强大的处理能力,80GB硬盘的大存储容量,完全可以扮演媒体中心的角色,小巧灵活而又聪慧机敏,属于此类气质的朋友一定会对其心动不已。

浪漫猜想!TCL酷睿2笔记本的星座情缘

TCL 丽屏T21 主要参数(会随具体型号有部分调整)

CPU: Intel Core 2 Duo T7200 芯片组: 945GM

硬盘: 80GB PATA 内存: 512MB DDR2

屏幕尺寸: 12英寸宽屏 重量: 1.9kg

TCL  丽屏T31  理想主义

  在所有的星座里,天蝎座被认为最富于理想主义色彩,天平座则追求尽善尽美,他们两位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成就了人生最完美画面的勾勒。

  丽屏T31:是集精致与优雅于一身的TCL笔记本代表作,能满足天蝎座与天平座几近苛刻的审美要求。丽屏T31的机身顶盖设计是整个机身最出彩的地方,它的灵感源自蒙德里安抽象艺术,采用立体主义的艺术外观,独特的多窗体、分片式面板设计,整体感觉简洁流畅而不失韵味。白色的装裱让人抵挡不住空灵的诱惑,13寸的镜高亮镜面宽屏采用享誉全球的TTE液晶研发中心的“丽屏”精显技术,于方寸之间创造逼真的视觉体验。

  如果说还有一点不从于世俗的话,那就是TCL键盘上跳跃的白光所炫耀的调皮,这又恰好与阳光活力的白羊座的气质相符合。热情自然而然地从丽屏T31里流露,让白羊星座的你也不自然地散发出理想化的神奇魅力。

TCL 丽屏T31 主要参数(会随具体型号有部分调整)

CPU: Intel Core 2 Duo T7200 芯片组: 945GM

硬盘: 60GB SATA 内存: 512MB DDR2

屏幕尺寸: 13英寸宽屏 重量: 2.2kg


外存储设备: DVD-Dual  


TCL  丽屏T41  稳重阳刚

  从丽屏T41沉稳的银灰用色,简单的顶盖设计,以及阳刚味十足的机身线条来看,丽屏T41是一款专为偏稳重刚毅的人设计的14寸笔记本。

  在星座中,金牛座、狮子座、巨蟹座和摩羯座都具备这样的特性,商业精英尤其是男士都推荐使用这款机型。当然,狮子座的骄气甚至霸道会更适合丽屏T41的强大配置:引领新一代CPU主流的Intel Core2 Duo T7200处理器、945GM芯片组,配搭80G 的大容量硬盘,不管是运行还是存储性能上,都给狮子留有最大的空间以展现其尊贵的王者风范。

TCL 丽屏T41 主要参数(会随具体型号有部分调整)

CPU: Intel Core 2 Duo T7200 芯片组: 945GM

硬盘: 80GB PATA 内存: 512MB DDR2

屏幕尺寸: 14英寸宽屏  


TCL  丽屏T42   新奇好玩

  双子座有强烈的好奇心,他的特质来自多姿多彩的生活,射手座也是好奇乐观的一位,爱玩的天性让他时刻散发迷人的魅力。对于这两个星座来说,一款又酷又帅的超级“玩乐天王”才是最佳选择,而丽屏T42正是这方面的代表作。

  超强的Core2 Duo T7200双核处理器,搭载Geforce 7300 128M的独立显卡和80G高速硬盘,在此高性能下不管是RPG游戏还是动漫三维,一切都可以畅通无阻。而丽屏T42那银灰上盖的炫酷时尚外型,足以让双子座和射手座的朋友爱不释手!

TCL 丽屏T42 主要参数(会随具体型号有部分调整)

CPU: Intel Core2 Duo T7200 芯片组: 945GM

硬盘: 80G SATA 内存: 512MB DDR2

屏幕尺寸: 14英寸宽屏 

显卡: Geforce 7300+128M独立显卡

摄像头: 35万像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