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668元=1180元 三星超可爱Q1疯狂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9:55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州9月25日消息】三星Q1应该算是前段时间炒的最为火热的UMPC产品,凭借着小巧的身材获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如今这款超可爱的Q1进入火热促销阶段,只要购买Q1的同时加668元就能获得价值1180元的原装Q1皮夹和键盘一套,看来还是蛮实惠的。

668元=1180元三星超可爱Q1疯狂促销

    三星Q1采用了inel Celeron ULV 900MHz CPU,Intel 915GMS芯片,内置512MB随机存取存储器,带有GPS全球定位系统,内置1.8英寸硬盘,容量40G。此外还有WLAN连接,可接入802.11 B/G标准的网络,内置蓝牙模块。不过,GPS系统是三星Q1的选配部件,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另外,尽管国外上市的Q1都配有DMB移动

数字电视接收模组,但是鉴于国内的DMB应用环境还未成熟,因此,首批在国内上市的Q1将不会配备DMB。但未来DMB运营商开始正式的商业服务后,三星会及时提供内置DMB模块的产品。

668元=1180元三星超可爱Q1疯狂促销

    Q1采用7英寸TFT触摸显示屏,15:9的宽屏比例足以用来享受任何影音文件。24.5mm的厚度控制的恰到好处,;779克,在移动性方面可谓独占先机。按键分配方面,屏幕左右两端最上面为扬声器,左边分布着导航杆以及分辨率调节按钮。Q1机身右侧类似圆盘状的按键是用户定义键,共有4个键均匀分布在中心圆周围,主要用于设置应用功能。下方两个小按钮是回车键和菜单键,主要用来调整系统设置。两个麦克风分布在三星LOGO两边。

668元=1180元三星超可爱Q1疯狂促销

   Q1的键盘设计,类似汽车的方向盘,独特,又照顾到左右手操作的习性,键盘大小和间距的设计很合理。 Q1背部的手写支架和标准支架,可以随时将Q1支起来,方便浏览,大大提高了实用性和应用性。

668元=1180元三星超可爱Q1疯狂促销

    除此之外,三星Q1包罗万象的各种配件,如外接键盘、独特的折叠电脑包、鼠标之外,蓝牙耳机、车载套装、电子地图、导航仪等,为追求高科技享受以及突出商务用途的用户提供便利;而外挂游戏手柄、挂绳、外置光等又给游走在娱乐尖端的享乐族随手可用的享乐空间。

668元=1180元三星超可爱Q1疯狂促销

  这款UMPC目前的公开报价为10988元,如果砍价厉害的话,应该会有不少的降价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经销商:广州智茂电脑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天河电脑城一楼东展厅
联系方法:020-38499882


  阅读关于 三星 UMPC Q1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