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降的漂亮! 海尔影音级娱乐双核本59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8:35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州9月25日消息】海尔自从进入笔记本市场以来,攻势一直都非常猛烈,在双核大战进入白热化时期,本次海尔把一款W66双核笔记本降到了5988元的冰点价格。

降的漂亮!海尔影音级娱乐双核本5988元

  W66是海尔针对家庭娱乐领域的笔记本。产品外观简约时尚,整机深灰色调非常的稳重大气。机器边缘采用封闭式美工曲线处理,转轴采用S型波浪曲线设计,实现了机身与屏幕的平滑过渡,使整机外观达到和谐统一。

降的漂亮!海尔影音级娱乐双核本5988元

  海尔W66基本配置:Intel Core Duo(Yonah) T2050(1.6G)的处理器,Intel 945GM芯片组,256MB DDR2内存,60GB硬盘,集成intel GMA950显示核心,combo刻录光驱,14.1英寸高亮润清屏。

降的漂亮!海尔影音级娱乐双核本5988元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一个IEEE 1394端口,一个PCMCIA插口,音频输出/音频输入/麦克风输入接口,模拟5.1声道输出,五合一读卡器。静音按键、音量增加按键、音量减少按键、启动Windows Media Player快捷键。

降的漂亮!海尔影音级娱乐双核本5988元

  这款笔记本从配置来看,在5988元这个价位还是相当出色的,采用双核处理器是最大的优点,并且在做工方面也非常不错,给人非常结实的感觉,想购买低价笔记本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经销商:广州恒昌
地址:广州百脑汇一楼
电话:020-62683541



  阅读关于 海尔W66, 笔记本电脑, 影音笔记本, 双核笔记本, 海尔笔记本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