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北京]再降500 IBM商务机R60破万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7:29 IT168.com
作者:木糖醇   

    【IT168 北京行情】就在上周笔者曾报道了一篇有关笔记本即将降价的文章,其中就提及一款IBM的商务机R60 94602YC。今天,笔者从市场了解到,这款本本日前小降500元,目前仅售10400元。虽然降幅不大,但是离破万已不远,让我们再次继续关注一下这款笔记本。

[北京]再降500IBM商务机R60破万在即

    R60 94602YC拥有IBM经典的黑色外观,镁制防滚架,内置安全芯片。该机最为突出的一点,就是搭载了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独立显卡,64M独立显存,是IBM R60系列中,

性价比较高的一款。其他配置方面,该机采用基于NAPA平台的英特尔酷睿双核 T2300E处理器,主频1.66GHz,2M二级缓存,667MHz系统前端总线频率,英特尔945PM芯片组,标配256M DDR2内存,60G硬盘。

[北京]再降500IBM商务机R60破万在即

    光驱方面,该机没有采用主流的COMBO光驱,而是内置DVD-ROM光驱,但是对于普通用户而言,已经足够。网络方面,集成千兆以太网卡,支持IntelPRO/Wireless3945ABG无线网络。14.1寸TFT液晶屏,标准分辨率1024*768。

[北京]再降500IBM商务机R60破万在即

    接口方面,这款R60拥有3个USB 2.0、RJ-45、RJ-11、扩展坞接口、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VGA、1 TypeII等。6芯锂离子主电池,续航时间约5小时左右。符合材质的外壳,整机重约2.63Kg。

[北京]再降500IBM商务机R60破万在即

    整体来看,再次降价的R60 94602YC,虽说相比目前主流的配置,256M内存和DVD-ROM光驱显得有点小气,不过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应该是眼下打算购买双核独显IBM本本朋友的首选。如果有打算假期购买的朋友,建议最好是现在出手,或是待购物热潮过后再去选购,十.一期间选购,价格上不会有太多优势。

地址:鼎好电子城N2824  刘跃
电话:010-82697959  13146684815

如果要了解北京市场更多产品最新行情,请点击:北京行情中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