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苹果新iMac提前支持802.11n?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5:11 驱动之家
作者:Skyangeles

  国外一位网友在他的新Core 2 Duo 20寸iMac上通过Boot Camp安装最新测试版的Vista时发现,iMac内置的无线网卡被Vista识别为“Broadcom(高通)802.11n网络适配器”。

  802.11n标准原定于今年秋末的第二次草案被推迟,很可能要到明年1月才能露面,而最终标准极有可能无法在2008年前出台。苹果采用这种“标准草案”的产品,也算是符合了其一贯对新技术十分敏感的性格。当然,采用这种草案标准产品的iMac用户到时可以通过升级网卡固件支持最终正式版标准。

  苹果这种悄悄装入新产品的做法,也不禁让人引起了许多联想。比如苹果明年的iTV,乔布斯在发布会上介绍时很巧妙的只说“iTV可以和电脑间通过802.11协议传送视频”,而从来没有提到过是哪一版的802.11协议。

  当然,在Mac OS X中,此网卡还是被认为是标准的802.11b/g,想来是为了避免兼容性的问题。一旦将来标准确定或是需要使用,只消升级驱动就可以了。

  

苹果新iMac提前支持802.11n?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