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5699元 宏碁3102NWLC笔记本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3:55 IT168.com
作者:IT168评测中心 姜晓峰   

【IT168 评测中心】定位于游戏娱乐型笔记本电脑大都采用独立显卡设计,当然在价格上也要比没有配置独立显卡的笔记本产品高出许多。就目前市场中定位于游戏娱乐的笔记本而言,独立显卡的配置不同,价格上也大有差异,采用的64位移动式AMD Sempron 3200+处理器的这宏碁Aspire 3102NWLC除了使用15.4寸XGA屏幕外,还搭配了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独立显卡,整体性能表现均衡,但在售价上优势明显,目前市场售价5699元。

5699元宏碁3102NWLC笔记本评测

产品优点:

整体性能表现均衡
具有性价比

产品缺点:

接口配置并不完善
电池续航能力表现一般

产品外观介绍:

    在外观方面,Aspire 3102NWLC延续了宏碁Aspire的公文包设计,虽然在材质上没有使用金属外壳,但颇具金属质感的银灰色喷漆工艺处理,将整机衬托得简洁、时尚。

5699元宏碁3102NWLC笔记本评测

5699元宏碁3102NWLC笔记本评测

    使用了弧度处理的3102NWLC前端还设计有耳机、麦克风以及光纤插口,比较方便用户日常中的使用,虽然这款产品没有配备蓝牙和无线模块,但耳机插孔旁预留了蓝牙和无线开关,方便了日后用户的升级。

5699元宏碁3102NWLC笔记本评测

5699元宏碁3102NWLC笔记本评测

5699元宏碁3102NWLC笔记本评测

    Aspire 3102NWLC内部使用了银色与黑色两种色调相搭配,顶盖使用卡口式设计。给人较为深刻的要数触摸板两个黑色按键中央的独立四方向按键设计,在衬托了内部美观性的同时又增加了使用舒适性。

配置表格及点评:

    在处理器方面这款产品采用了AMD Sempron 3200+,主频为1.60GHz,该处理器采用了Socket S1接口而并非先前Sempron系列处理器所采用的Socket754接口,所以在目前的平台兼容性上更具有优势。除此之外,这款处理器还内建了双通道DDR2内存控制器,支持DD2-667规格内存,有效缩短CPU与内存之间数据交换周期,进而提升整体性能。

5699元宏碁3102NWLC笔记本评测

    虽然这款处理器支持效率更高的DDR2规格内存,但256MB内存容量的标配,多少有些吝啬,毕竟内存容量的大小对于整体性能的影响有着相当大的作用。在硬盘方面这款产品配置了80GB 5400转硬盘,能够满足部分用户在数据存储方面的需求。

5699元宏碁3102NWLC笔记本评测

    在显卡方面这款Aspire 3102NWLC采用了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独立显卡,独立显存为128MB,最大共享至256MB,该显卡定位于低端市场,在3D性能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