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喜迎国庆!七喜热销笔记本电脑完全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0:14 天极yesky
GDNB 

  时间过得很快,各个品牌经过暑促和开学的拼杀,又即将进入新一轮的十一黄金周购机促销。国产笔记本厂商七喜在前段时间的市场竞争中以“笔记本+手机”的方式,成功的赢得了大量消费者的喜爱。面对即将到来的黄金周,我们专门选择了七喜,看看七喜将有什么样的笔记本给大家选择……

性价比新高——L100DT 

喜迎国庆!七喜热销笔记本电脑完全导购

  七喜的笔记本一直以来性价比都很高,L100DT是代表产品,拿出来分析再适合不过了!

  七喜L100DT设计的较为轻薄,但从外观上看几乎没有奢华和多余的设计,用简单平实来形容毫不为过 ; L100DT机身的圆形边角,比LCD稍大的边角凸出设计是用来在跌落时缓冲撞击,而配合的坚实紧密机构的ABS特种高强度外壳材质,可以保证上盖最低承重35公斤,最大限度防止显示屏的扭曲。

   要讲货真价实,先得看配置、价格和促销 , 配置上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M 725A、512M内存、 60G硬盘 、内置 COMBO光驱、14寸标准屏(1024 x 768 )、6 芯4400mAh电池、2.3Kg 。

  “十一”七天,七喜推出特惠促销 ,凡以4999的价格购买七喜L100DT笔记本的消费者,均可获得价值1699元的七喜时尚MP4手机M98一部 !同时,只要+99元,消费者还可获赠超酷的全能Q武士一套!

喜迎国庆!七喜热销笔记本电脑完全导购

  七喜的M98手机采用了26万色 ,2.0寸TFT液晶大彩屏 ;可插卡,流畅全屏MP4电影播放;高保真MP3音乐播放;130万照片拍摄;高分辨率录像拍摄;130万随身网络摄像头;随身移动U盘;随身游戏机;250电话本;闹钟;游戏,计算器;世界时间;阴阳历等功能十分强大 ,看来,七喜这个国产手机新贵可是有备而来喔 !

便携经典——AW300C

喜迎国庆!七喜热销笔记本电脑完全导购

  AW300C的基本配置十分不错,采用英特尔赛扬M420处理器(1.6GHz主频、1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英特尔945GM芯片组、256M DDR2 内存、60GB 高速SATA硬盘,无论从基本配置还是到外形设计,七喜的AW300C系列笔记本都可以堪称是市场上的一颗明珠。

  十一期间,AW300C将延续前一段时间的送手机活动,继续免费赠送价值1699元的时尚音乐手机,继续引领市场性价比先锋!


全新移动商务体验-- KW5600 

喜迎国庆!七喜热销笔记本电脑完全导购

  Intel不久前上市了最新的下一代移动处理器Core 2 Duo,而Core 2 Duo不仅是全新的名字,也将带来新的技术变革,包括65纳米技术和动态宽频存储技术,以及更佳的多媒体性能等。而俗话说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笔记本厂商为了抓住这个给予,都纷纷响应Intel,推出了基于此款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产品。七喜公司日前也已经宣布推出配置酷睿2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本月还与Intel在举行“酷,睿不可挡”的十城联合签售特惠行,可返现千元购买型号为KW5600的酷睿2笔记本,此产品一出,具有排山倒海的阵势。

  先从采用Core 2 Duo(酷睿2 ,俗名烤土豆)的新一代处理器来看,KW5600的功能非常强劲 ,将使用户提前享受到64位双核的极速性能,为以后微软最新64位操作系统应用提前做好准备。14寸宽屏 ,内置阵列式的音响单元,组成了立体声音效系统,其所具备的多媒体中心可令用户享受到酷睿时代的娱乐影音; 除此以外,它还配备了包括英特尔945GM芯片组、512M DDRII 667内存、60 GB 硬盘 ,特别是6999的签名售机特惠价让我们感觉到KW5600所带来的惊喜和震撼 ,也让我们期待七喜与Intel签名售机赶快来到我所在的城市。

   十一期间,KW5600将现场直降1000,仅售6999!让没有得到签名售机优惠的朋友可以得偿所愿!


真双核 备份随心——KW300DT

喜迎国庆!七喜热销笔记本电脑完全导购

  基本配置方面,KW300DT采用Intel Core Duo (Yonah) T2050(1.6GHZ)双核处理器,其芯片组也从Intel 915GM升到945GM ,给您带来至尊的双核享受,可选配Intel 3945无线模块,组成性能最强的NAPA平台。512MB DDRII533内存, 60GB SATA高速大容量硬盘,DVD刻录光驱,让您可随意备份海量数据, 6芯7200mAH锂电池可超长续航,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在接口方面, 3个USB2.0接口、1个S-Video输出接口、1个VGA接口、4合1读卡器,IEEE1394,,1000M网卡,RJ-45网络接口、扩展接口、电源接口均十分齐全。

  七喜KW300DT的上市,在为当前笔记本市场带来一股强劲的双核旋风的同时,无疑也将引导用户进入一个移动生活体验的新境界。

  国庆期间,KW300DT将直降700,仅售5999!赶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奔腾绝杀——L100D

喜迎国庆!七喜热销笔记本电脑完全导购

  L100D是和L100DT采用的同一款模具,它采用英特尔奔腾M725A(1.6G)的CPU,256M的DDR内存,60G的海量硬盘,COMBO光驱。集成显卡,14英寸标准屏,1024x768的分辨率。集成56K调制解调器,AC97声卡和10/100M自适应网卡。6芯4400毫安锂离子电池,带电池重2.3公斤,预装DOS操作系统,提供两年质保服务。

  接口方面,省去了一些不常用的接口,如S端子、红外线、读卡器等。3个USB2.0接口,1个VGA视频输出接口、1个PCI-M插槽。
 L100D是七喜此次专门针对国庆推出的一款特价机型,国庆期间,这款机将仅售3999!此活动仅限国庆七天喽!届时+299元即可轻松升级到512M内存,绝对的物超所值!

   以上几款是小编打探到的七喜本次十一的促销信息,不知道有没有您感兴趣的机型呢?想知道更具体的促销活动,就在十一直接去电脑城看看吧!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