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促销浪潮此起彼伏 一周笔记本精彩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8:54 天极yesky
哈哈儿 

  【天极网广州消息】近期笔记本市场可谓是销售旺季,学校刚刚开学不久,学生消费群体还是目前商家最为重视的,而今又临近国庆长假,因此本周的笔记本市场依然热闹非凡,各个厂商也是高调出击,促销自然成为最主要也是最为直接的手段了。近期绝对是购买笔记本的良机,所以想要购买笔记本的朋友多多留意近期市场,该出手时就出手!接下来就看看本周有什么值得关注的精品--

NO.1 神舟7999元酷睿2本和3999元准NAPA本双剑出鞘

  在近期笔记本市场的大好形势下,自然少不了神舟这样的杀手。本周神舟一下杀出两款性价比超强的笔记本,分别为售价7999元具备X1600独显酷睿2笔记本“承运L560T”和3999元的Yonah核心赛扬笔记本“天运F420S”,同时兼顾了一高一低两个阵营,下面一一介绍。

承运L550T

  这款神舟 承运L550T采用Intel Merom T5500(1.66GHz 2M L2 Cache 667FSB),Intel 945PM芯片组,1024MB DDR2内存,80GB 5400转 SATA硬盘,DVDRW光驱,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256M)显示核心,采用了15.4寸WXGA宽屏液晶,6芯锂电池。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千兆网卡,没有无线网络模块。

促销浪潮此起彼伏一周笔记本精彩推荐

  具有S-Video、LAN、IEEE1394、四合一读卡器、Express Card、DVI和4个USB2.0等外部接口

  点评:这款笔记本的性价比勿庸置疑,酷睿2处理器和X1600独显是最大的卖点,在7999元这个价位可以说是所向披靡。

天运F420S

  神舟“天运”F420S采用全黑造型,简洁大方。配置方面采用酷睿1.6G赛扬M420处理器、256MDDR2内存、40G硬盘、Combo光驱和14.1"WXGA宽屏(1280x800)等配置,售价竟然只有3999元,堪称新一代“3999之王”!

促销浪潮此起彼伏一周笔记本精彩推荐

  接口方面:S端子、VGA、Express Card、读卡器、IEEE1394、LAN和3个USB接口等等。

  点评:这款笔记本采用了准NAPA平台,所具备的Yonah核心赛扬处理器在性能方面可以媲美奔腾M处理器,这样的配置在3999元拥有绝对的优势。


NO.2 宏碁4999元X700独显本和6999元酷睿独显本珠联璧合

  宏碁在笔记本市场也拥有性价比品牌的美誉,因此宏碁本周也不负众望,杀出两款都具备独显的性价比机型,特别是其中具备X700独显的4999元笔记本受到非常多学生朋友的欢迎。

TravelMate 3250AWXC

  配置方面,宏基TravelMate 3250AWXC采用了Intel Core solo T1350(1.86GHz)处理器,Intel 945PM芯片组,256MB DDR2 533MHz内存,60GB 5400转硬盘,内置COMBO光驱;显示方面,搭载128M显存的ATI X1300独立显卡,采用了15.4寸WXGA宽屏液晶。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百兆网卡,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没有无线网络模块。本本Windows XP Home SP2操作系统。

促销浪潮此起彼伏一周笔记本精彩推荐

    扩展接口方面,宏基TravelMate 3250AWXC搭配了3个USB2.0接口、1个IEEE 1394接口、1个四合一读卡器、1个RJ-11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整机约重2.4KG,其标配的锂电池可以提供大约4个小时的续航时间。

  点评:这款笔记本虽然采用的是单核处理器,但是酷睿T1350(1.86GHz)的性能也不容小视,另外搭载了ATI X1300独立显卡,因此在游戏性能方面还算不错,因为没有具备无线模块,因此还算不上标准的NAPA笔记本,不过6999元的价格还是拥有超强的性价比。

TravelMate 4400ENLC

  配置方面,宏基TravelMate 4400ENLC采用了AMD Mobile Sempron 3300+(2GHz)处理器,256MB内存,60G硬盘和COMBO光驱。这款本本搭载了64MB独立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X700独立显卡,15寸XGA液晶显示屏。网络方面,本本内置了千兆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模块,没有内置无线模块。预装了LINUX操作系统。

促销浪潮此起彼伏一周笔记本精彩推荐

  齐备的接口是这款本本另一个突出之处。本本包括了4个USB 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S-video接口,1个IrDA红外模组,1个4合1读卡器,1个VGA接口。另外标配的6芯锂电池,足够保证您正常使用3小时,整机约重2.8KG。

  点评:这款笔记本最大的卖点自然是X700独立显卡,应付目前的主流3D游戏不在话下,而且赠送的256M内存提升了整机性能,4999元的价格拥有绝对的诱惑,是预算不多的游戏发烧友首选。


NO.3 华硕Yonah核心笔记本卖4999元

  华硕在上个月专门面向近期的学生市场推出了一款A6W42CRP-DR笔记本机型,上市之处的价格为5999元。本周这款笔记本竟然破天荒的降到了4999元,成为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机型。采用了最新的Yonah核心赛扬处理器,而且还内置35万像素摄像头,4999元的低价定位还是值得称道的。

促销浪潮此起彼伏一周笔记本精彩推荐

  这款笔记本在外观方面熟的不能再熟了,采用了A6一贯的模具,配置方面:采用Intel Celeron M 420(1.6G)处理器、256MB内存、硬盘容量为60G、内置Combo光驱、15.4寸高亮液晶屏、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集成ATI X300显示芯片、整机重2.85Kg、操作系统为DOS系统。

促销浪潮此起彼伏一周笔记本精彩推荐

  接口方面:4个USB2.0接口,一个四合一读卡器,并口,VGA接口,红外线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另外还有8芯锂电池,2年全球联保。

  点评:这款笔记本在4999元这个价位拥有绝对的竞争力,毕竟采用了Yonah核心赛扬处理器,性能方面接近奔腾M处理器,另外集成的ATI显卡应付目前一般游戏还是足够的,对于预算不多的消费者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