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广州]出手!Think双核带无线R60仅988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5:55 IT168.com
作者:IT168 刘鸽儒   

[广州]出手!Think 双核带无线R60仅9888
核心提示:高端象征的ThinkPad,每次价格的下调,都会引起商务人士的极度关注,相比曾经报道的8499双核本R60e,这次降价的则是一款完全基于NAPA平台的双核本R60 9455BR1,首破万元的它,再次施压惠普NX系列。
  【IT168广州行情】R系列作为ThinkPad高性价比的代表,其每次的调价无疑相比其它系列的降价,更具真实性,也就是大家所说的价格水份相对较少,不像T系列,降价1千都是小意思,本周R60又爆新料,完全基于NAPA平台的R60 9455BR1,已经跌至9888元,十一前的提前调价,带动了大家的购买兴趣。
  从市场了解来看,目前R系列大多数调价的还是以R60e为主,比如,5599的R60 06588NC、8299的XXX,虽然看上去比较诱人,不过R60e作为R60的简化版,其诸多方面相比R60少了一些优势,首先,R60e采用的是15英寸的机身设计,重量也达到了2.8Kg。R60则是14英寸的主流屏幕,重量仅2.6Kg。而且R60e省略了触摸板、少了APS硬盘保护等安全保护措施,R60e适合偏向固定办公或家庭实用型,R60更偏向于商务,所以这次R60的降价,对于商务办公用户来说,更为惊喜。
  对于ThinkPad来说,稳定安全的性能和做工方面一向是其突出的地方,这点相信喜爱ThinkPad的朋友都有所了解,配置方面,这款机器采采用Intel Core Duo T2300e处理器(主频1.66GHz),Intel 945GM芯片组,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256M内存,60G硬盘,内置DVD光驱,14.1英寸显示屏。本本预装了Windows XP SP2家庭版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除常见接口外,还带有IEEE1394a、千网卡、Express Card,重约2.62Kg。而且有一点大家可能没注意,就是R60的电池续航能力要强于R60e,基本达到了4.5小时左右,方便用户移动办公。

Topview T191W基本参数和规格
点距(mm):

0.285

亮度(cd/m2): 300
对比度: 500:1
接口类型: 15针 D-Sub接口
灰阶响应时间: 8ms
面板类型: TN
最佳分辩率: 1440×900
水平可视角度: 160度
垂直可视角度: 160度
面板最大色彩: 16.2M 

  ThinkPad R60系列跟惠普nx 63XX系列一直是死对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ThinkPad R60对市场反应似乎要积极多了,与这款R60 9455BR1配置极为相似的惠普nx6320-RC381,目前的价格依旧是在1099元左右,之间的价格差价确实让人接受不料,毕竟,惠普不就是光驱强了点而已。因降价才对。
  这款机器拥有稳定、安全的性能和值得信赖的品质,是不少商务人士的理想选择,当然,消费者的期望是无止尽的,既然R60e降价、R60也降价,希望配置独立显卡的R60机型也能近期有所行动。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