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X1600显卡,神舟酷睿二笔记本仅售8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7:1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酷睿二的笔记本已经慢慢成为笔记本消费者们讨论的话题,其实酷睿二的笔记本并没有想像中的那样高价,酷睿二的笔记本在价格上与NAPA平台笔记本差不多,具有相当强的市场竞争能力。与现在的很多娱乐笔记本一样,酷睿二的笔记本也有独立显卡的产品,强劲的CPU处理能力加上独立的显卡,让这种笔记本能随意应付各种大型的3D游戏,神舟 承运L560T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就是这样一款产品。这款神舟L560T笔记本在采用了酷睿二T5600的处理器的同时,还配上了X1600的显卡,是一款比较顶级的游戏娱乐型笔记本,售价却仅要8999元,一起来看看吧。

 

 

 

 

 

 

 

 

X1600显卡,神舟酷睿二笔记本仅售8999

  神舟这款承运L560T具有刚毅庄重的外观,沉稳中更显大将之风。这款笔记本采用的T5600的处理器具有1.83G主频,系统同时执行多任务的时候响应更迅速,发热量更小,整机性能提升20%,电池续行时间延长20%,性能完全超越以往。另外,256M DDR2显存的X1600独立显卡,可以让这款笔记本畅游3D游戏世界,15.4寸的高亮宽屏也会给你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受。

X1600显卡,神舟酷睿二笔记本仅售8999

  神舟承运L560T采用了Intel Core2 Duo(Merom) T5600(1.83G)的处理器,Intel 945PM+ICH7M主板芯片组,1024M DDR2内存,120G SATA硬盘,内置DVD-RW光驱,15.4寸WXGA宽屏显示,独立ATI Mobility Radeon X1600显卡,具有256M的显存,内置10-100M网卡和802.11a/b/g无线网卡。在接口方面,4个USB2.0,1个Express Card,内置4合1读卡器,1个IEEE1394a,DVI接口,S-VIDEO接口等,整机重约2.8Kg,标配4400mAh锂离子电池。

X1600显卡,神舟酷睿二笔记本仅售8999

  8999元的价格购买一款酷睿二平台和X1600显卡的笔记本,从价格上来说非常实惠,适合于游戏娱乐用,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神舟承运L560T              ¥8999元
[经 销 商]:重庆仕迪电脑
[销售地址]:石桥铺赛博格电子广场 1B00
[咨询电话]:023-68795231

最便宜的IBM独显本本,售价仅要11500元 
重庆笔记本报价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