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北京]降千元 华硕13寸小本促销送背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5:45 IT168.com
作者:木糖醇   

    【IT168 北京行情】近日,华硕开始力推旗下一款极其轻薄的笔记本W3H系列,虽然这款本本上市已有一段时间,但是为甩之前的库存机,这款本本一直没有大面积供货。今天,笔者从商家获悉,W3H已全面到货,其中性价比不错的华硕 Z35K20H-DR,到货就引起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该机目前仅售8900元,比上市之初9900元的价格,下调了有千元之多,并且还送价值599元的TARGUS时尚双肩背包一个。

[北京]降千元华硕13寸小本促销送背包

    华硕 Z35K20H-DR拥有纯黑色外观,亮银色内饰搭配黑色键盘,形成鲜明的对比,13寸的机身,仅重1.95Kg,比较轻薄。整体外观给人以时尚、内敛,又不失庄重之感,符合目前笔记本流行的时尚、轻薄理念。

[北京]降千元华硕13寸小本促销送背包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基于NAPA平台的英特尔酷睿双核 T2050处理器,主频1.6GHz,2M二级缓存,533MHz系统前端总线频率,英特尔945GM的主板芯片组。标配512M DDR2内存,80G硬盘,COMBO光驱,集成英特尔GMA950显卡。13.3寸绚丽镜面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北京]降千元华硕13寸小本促销送背包

    接口方面,这款小本也比较丰富,左侧是网络及调制解调器接口,1个1394端口,1个USB 2.0,光驱上面是4合1读卡器。

[北京]降千元华硕13寸小本促销送背包

    右侧依次是Express Card 插槽,音量调节,音频输入/输出,1个USB 2.0接口,散热孔,外接VGA接口。后侧是电源接口,S-Video端子,1个USB 2.0,笔记本锁接口。

    网络方面,内建56K调制解调器,10/100Mbps高速以太网络芯片,内置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 802.11a/b/g无线网卡。6芯4800mAh电池组,续航时间3小时左右。预装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家用版操作系统。

    整体来看,这款本本配置比较主流,外观也很时尚、轻薄,性能方面表现出色,应该是时下追求高配、轻薄笔记本的朋友,不错的选择。目前该机8900元的售价,性价比不错,商家促销还送价值599元的TARGUS时尚双肩背包一个。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与下面商家联系,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大街中关村大厦703室 北京鸿日
电话:82856223  82856211    82856122  82856078

如果要了解北京市场更多产品最新行情,请点击:北京行情中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