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南京]风云再起 方正X800-3250大降三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3:15 IT168.com
作者:small   

    【IT168 南京行情】方正公司推出的风云X800系列台式机是专门为游戏玩家定制的,这款机器外观造型十分劲酷,配置更是不俗。方正公司为迎接国庆,X800-3250在5999元较低的价格基础上,再次向消费者让利三百元,实际售价仅为5699元,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南京]风云再起方正X800-3250大降三百

    外观上,风云X800-3250外型设计独具匠心,整机外观采用高精度工艺处理,给人以华丽而不失稳重的感觉。纯黑的机身设计,神秘尊贵,烤漆工艺处理,使整个机身闪闪发亮、流光溢彩。长角、赤眼、钢牙的鬼魅造型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风云X800-3250标配了17寸,8ms

液晶显示器。显示器也同样采用红色加黑色的外观设计,更显时尚魅力。
[南京]风云再起方正X800-3250大降三百

    配置上,风云X800-3250采用Intel P4 2.93G 64位处理器,512MB DDR2双通道内存,80G SATA高速磁盘,集成网卡。标配的256M PCI-E高端显卡,3D渲染能力非常强劲,任何复杂特效都能快速显现。显示器8ms响应,300cd/m2高亮,让画面更加清晰明亮。随机还配置了16速DVD光驱,微软IE4.0的光电鼠,5.1声道的耳机,声音还原更加出色。
[南京]风云再起方正X800-3250大降三百

    总体上看X800-3250这款机器,采用了目前比较主流的配置。因为突出的是游戏功能,所以整体性能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目前购买该款机型,商家还将赠送低音炮、游戏方向盘等,这样看来X800-3250就更加具有性价比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经销商处了解详细情况。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还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与服务。


    今日报价:5699元
    销售商家:南京易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南京珠江路435号1F8-2-4
    商家电话:83285512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