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免费换19宽液晶 神舟双核独显PC热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2:25 IT168.com
作者:IT168.com   

    【IT168 新闻】继昨天神舟将两款双核独显电脑新梦8050X、新梦8200G免费升级19寸宽屏液晶之后,今天,又将更强劲的一款双核独显电脑新梦9150T列入免费换配的活动中。新梦9150T采用奔腾D双核处理器915,更搭配256M G7300GT独显,17液晶仅售5998元,现在免费升级19寸宽屏液晶,震撼5998元!

    神舟新梦9150T采用双核奔腾D处理器915,主频达2.8GHz,支持LGA775接口处理器,同时支持DDR1/DDR2内存,是目前双核处理器的超主流选择。周边配置同样精彩,搭配1G DDR-II内存、160G SATA硬盘,不仅满足用户大存储量的需求,更配合处理器,使双核处理器的性能得到更好的发挥,运行超快。

免费换19宽液晶神舟双核独显PC热促

    喜欢游戏的朋友这下可以过足瘾了,新梦9150T采用256M G7300GT独显,堪称显卡高手,3D Mark2001超过17000分!玩《战火兄弟连》精彩十足,体验超爽;喜欢足球的朋友更可以轻松享受《实况足球9》带来的现场般的激情感受;运行当下流行的《魔兽世界》、《极品飞车9》、《天堂2》更是游刃有余、震撼不断!在双核处理器的支持下,显卡的游戏性能得到更大的提升,整机堪称“游戏之王”!

    新梦9150T还内置九合一读卡器:可读取SD、CF、XD、MS、MS pro、SM、MMC等多种存储卡,消费者可以更加方便的对手机、DC、mp3等数码设备进行数据读取。更有10M/100M自适应网卡,方便用户高速冲浪网络世界,尽兴领略丰富数码乐趣。

    新梦9150T配17液晶显示器仅售5998元,现在免费换配19寸宽屏液晶,同样5998元。直接升级,超爽体验,更多精彩等着你!

    近期的电脑市场惊喜不断,多家厂商纷纷推出新政策迎接十一的到来,神舟电脑更是将19寸宽屏液晶免费换的活动推入市场,感兴趣的朋友快到神舟专卖店选购吧,5998元,神舟双核915、1G DDR-II内存、G7300GT独显、19寸宽屏液晶电脑买回家!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