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宏基最便宜的酷睿+独显本3250国庆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1:32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四脚蛇

  【广东行情】作为台系第一大笔记本品牌ACER,一向以性价比著称,最近较为热门的便是低端的2442和高端的5562,一个是4999的新Celeron M机型,一个是高端的双核+X1600独显机型,反而在中端的位置,6-8k左右的价位上没有特别亮点的机型,日前为了国庆的到了,宏基一次推出两款中端强力独显机型,价位分布在5999和6999上,性价比十足,绝对有能力成为中低端实力派机型,黄金周的第一轮促销看来已经开始了,还是先来看看ACER的第一炮!

  第一款便是采用酷睿处理器+X1300独立显卡的强机,原本在7500左右,如今6999元,成本ACER产品线上最便宜的酷睿独显机型,当然,它还有着14寸丽镜宽屏和2.4kg的体积,方方面面都属于一款主流机型。不但如此,最让人惊喜的就是宏碁 TravelMate 3250AWXC还采用了完整的迅驰III代平台,酷睿+945芯片组+无线网卡一个也不少,相信中端用户对这样一款全面的机型一定会感兴趣的。

宏基最便宜的酷睿+独显本3250国庆热销

宏碁 TravelMate 3250AWXC

宏基最便宜的酷睿+独显本3250国庆热销

宏碁 TravelMate 3250AWXC

  宏碁 TravelMate 3250AWXC采用Intel Core Solo(Yonah) T1350(1.86G)处理器,Intel 945PM+ICH7M芯片组,256M DDR2 533内存,60G硬盘,Combo光驱,14.1寸WXGA丽镜宽屏,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独显,128M显存,网络方面内置百兆网卡和802.11b/g无线网卡。

  接口方面包括3个USB2.0,1个TypeII接口,VGA接口,读卡器,音频和网络接口等,省略了1394,S端口。这款机器还预装了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附带快e管理器,Acer多媒体影音控制中心。

宏基最便宜的酷睿+独显本3250国庆热销

宏碁 TravelMate 3250AWXC

宏基最便宜的酷睿+独显本3250国庆热销

宏碁 TravelMate 3250AWXC

  总体来说3250可以说是一款不错的机型,虽然没有采用双核,但在主频方面甚至比T2300还要强大,而且拥有2M的缓存和533MHz总线,在945芯片组的配合下,性能相当不错,相信升级内存之后能获得更大的性能提升。

  令一款宏碁 Aspire 3102NWLC不但有着5999的低价格,还送价值399元的彩屏MP3,当然,它本身还是一款有着X1300独显的游戏机型,大家动心了吧?

[参考价格]:宏碁 TravelMate 3250AWXC  6999元 宏碁 Aspire 3102NWLC  5999元
[咨询电话]:020-87593923(瀚达数码)
[销售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41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