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Merom每日推荐:长城酷睿2本本先锋R6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0:42 天极yesky
健圣 

  本月是酷睿2笔记本大举上市的时节,国内大部分的厂商都推出了相应的产品,值得庆幸的是,首批酷睿2笔记本并没有走高价的套路,而是以平易的价格出现在了我们身旁。目前,大部分的国产酷睿2笔记本多在9000元以内,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来自长城旗下的Merom笔记本:R60。

  长城第一款酷睿2笔记本的具体型号为R60 H165FM,采用和R60一样的模具,外观精美典雅,独有的流线型转轴设计,轻盈绚丽。铝镁合金底壳,不但更利于散热,并可以有效保护笔记本电脑内部重要部件,避免电脑意外受损。

Merom每日推荐:长城酷睿2本本先锋R60

  配置上,它采用了英特尔最新的Core2 Duo T5500处理器(1.66GHz、667MHz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内置512MB DDR2内存、60GB硬盘以及COMBO光驱,基于英特尔945GM芯片组设计,集成GMA950显卡,14.1英寸液晶屏幕。整机重量2.3KG,配以超长使用时间电池,真正实现移动办公,随时 随地、随心所欲地执行更多应用。

Merom每日推荐:长城酷睿2本本先锋R60

  在扩展方面,R60除了支持High Speed模式的USB2.0和标准IEEE1394接口之外,还支持当前主流的蓝牙技术,可以搭配任何标准蓝牙设备,如蓝牙棒、蓝牙游戏手柄和蓝牙耳机使用。接口方面,R60提供了3个USB 2.0端口,一个IEEE 1394端口,一个VGA端口,一个PCMCIA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端口,耳机和麦克风端口等。

  就配置而言,长城R60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它虽然采用了最新的酷睿2移动处理器,但是并没有配备高性能的独立显卡,使Merom的滂湃动力无法得以完全释放。目前,TCL、联想等厂商都在此价位上提供了独立显卡的配置,因此在性价比方面,R60并不能算是太吸引人。当然,R60只是长城推出的第一款酷睿2笔记本,今后肯定还会有新品陆续跟进,希望届时能出现让我们眼前一亮的产品。



家 论
 •【新手提问区】开通啦,免注册,直接发帖,直接向编辑提问!无论是选购笔记本时的困惑、还是用笔记本时遇到问题,在【新手提问区】都能找到让您满意的答案!
 •知本家活动获奖者名单与下次活动预告 •Intel双核64位赛扬M搭配943GML详情曝光
 •忘却的纪念 解读8大消失的笔记本品牌 •严打笔记本! 用笔记本看黄色网站的小心
 •没见过吧 真正军用记本原来是这样的! •笔记本很慢?看哪款软件拖慢了你的系统

  阅读关于 长城, 笔记本, 酷睿2, R60, merom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