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尘埃落地 宽屏版ThinkPad T系列即将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6:03 天极yesky
健圣 

  长久以来,主流的ThinkPad系列笔记本电脑一直都保持着近乎一成不变的经典外形,方方正正的小黑就是ThinkPad的代名词。自从IBM的NB事业部被联想收购后,才推出了富有新鲜色彩的Z60系列宽屏小黑,为商务气息浓重的ThinkPad添上了娱乐元素。

尘埃落地宽屏版ThinkPadT系列即将问世

  今天,前段时间炒得沸沸扬扬的一则消息,宽屏入住Thinkpad T系列的消息终于尘埃落地[宽屏看世界 Thinkpad T宽屏版年底问世],根据国外消息,联想将在下个月发布历史上第一款采用了宽屏设计的Thinkpad T系列笔记本,作为面向商务领域的T系列这回又有了新的卖点。

尘埃落地宽屏版ThinkPadT系列即将问世

  此外,新款T系列还可能搭载英特尔最新的Merom核心的Core 2 Duo处理器,如果此消息属实,那么也标志着ThinkPad在新技术的应用速度上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随着新版本Thinkpad T系列的上市,Z60系列的定位显得就有些尴尬了,也许它未来的去处就只有停产一条路了。

  如今,商务人士正在朝着年轻化的趋势迈进,甚至很多在校的学生也将笔记本锁定到了ThinkPad身上,对他们而言,即需要ThinkPad一贯的稳定、安全可靠,还需要时下流行的娱乐元素,而此次宽屏的应用就是一个开端。说不定在过一段时间,摄像头还会出现在ThinkPad身上呢(宣传点就是:为了视频会议...) 。


  阅读关于 ThinkPad, IBM, 联想, T系列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