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Merom每日推荐:酷睿2配X1300 海尔W62G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0:27 天极yesky
健圣 

  在英特尔酷睿2笔记本大军的首发名单上,海尔的名字绝对列在第一排之上,早在8月21日,海尔便宣布旗下首批酷睿2笔记本已经下线的消息,我们天极笔记本频道也对此进行过报道。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下这最早一批的merom本本吧:

  W62-G在外观模具上依旧继承使用了NAPA平台的W62的模具,外观时尚,而机器顶盖的金属部分又增加了一丝时尚的味道。海尔W62-G采用了独特的隐藏式转轴设计,打开后屏幕下沉,比一般的机身高度降低35mm,不仅使机身更纤巧,还可以达到120度最佳观赏角,也正是这样的设计使W62-G与同尺寸本本相比显的更加苗条。

Merom每日推荐:酷睿2配X1300海尔W62G

  海尔W62-G采用英特尔新一代Core 2 Duo T5600处理器(1.83GHz主频/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而且,它还配备了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独立显卡(256MB)。搭载512MB内存、80G硬盘和COMBO光驱。W62-G装配了ATI移动独立显卡X1300,相对集成显卡图形处理能力大大加强,即便是玩最新的大型3D游戏也非常流畅。

Merom每日推荐:酷睿2配X1300海尔W62G

  海尔W62-G提供了以下机身接口:4个USB 2.0接口、2个音频插孔、1个IEEE 1394高速传输接口、VGA输出口、TV-out、ExpressCard插槽、RJ-45,四合一读卡器等。 网络方面, W62-G内置有10/100/100M千兆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没有配备无线网卡。续航方面,它利用6芯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可达3小时。

  作为国内的第一批酷睿2本本,海尔W62-G的配置不错,Core 2 Duo T5600与ATI X1300独立显卡的搭配具备强大的游戏效能,9000元左右的市场报价在现在的独显酷睿2产品中性价比十分突出。据悉,这款W62-G还拥有搭载Core 2 Duo T7200处理器的高配版,不过作为拥有2GHz主频以及4MB二级缓存的高端Merom处理器来说,X1300级别的显卡就显得有些不够用了,它会成为整体性能上的瓶颈。


  阅读关于 海尔, 笔记本, W62, 酷睿2, merom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