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大牌酷睿2只要7999 近期降价NB择优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9:44 IT168.com
作者:IT168 BEN   

    【IT168 导购】9月对于消费者来说,虽然基于时令性的促销名目比较少,不过,前临暑促,后逢“十一黄金周”,同样可以令这个月份充满惊喜,例如:本月ThinkPad行货降价幅度高达1800元,刚刚在8月初上市的酷睿2本本只要7999元……由于受到了酷睿2的冲击,本月更多的惊喜大多来自酷睿本本,一些在上半年看的非常眼馋的名品本本,价格降得简直叫人吃惊,是不是迫不及待想知道它们了,赶紧去搜刮吧。

    联想 旭日410A    原价:8999元    现价:7499元    降幅:1500元

    旭日410系列是联想在低端市场的新款机型,此系列中机型有单核与双核之分,价格大概相差1000元,但个人觉得还是双核更为理想,并且依照目前的降价趋势看,双核机的价格还会有大幅降价空间,性价比将更为理想。推荐的这款联想旭日410AT为双核机型,全称为联想旭日410AT2050X4512080BXW3b,采用酷睿双核T2050处理器(频率1.66GHz,2MB二级缓存,667MHz系统前端总线)、英特尔945PM芯片组;512MB DDR2 533MHz内存,80GB 5400转SATA硬盘,Nvidia Geforce Go 7300显卡,最大能达到256MB显存,康宝光驱,14.1英寸高亮屏,整机带电池为2.4千克,配置十分理想。

大牌酷睿2只要7999近期降价NB择优推荐

    接口方面,联想旭日410AT配备有4个USB2.0接口,PCMCIA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S-Video接口,1394接口,4合1读卡器(SD、MS、MS PRO、MMC)等常用扩展接口,扩展性能十分齐备。

    外观方面,联想旭日410AT采用银黑色外观,外观与之前的E360相仿,商务气息比较浓郁。该机内表面为黑色键盘,键盘上方居中为功能按键,这与联想喜欢在右上角设计功能按键有所不同。

    点评:联想旭日410AT的整体配置均衡,尤其是大容量硬盘与独立显卡是整机的亮点,相对于目前同宗的热门机型天逸F40来讲,性价比要提升不少,不过,该机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处理器型号偏低,仅为入门型号。

    ThinkPad R60e 0658HE1    原价:11600元    现价:8900元    降幅:2700元

    ThinkPad近期降价的机型接二连三,但是怎么看还是ThinkPad R60e 0658HE1的配置最厚道,搭配现在的价格呈现出的性价比也是最有优势的。性能方面,ThinkPad R60e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300E(主频1.66GHz,2M二级缓冲,667MHz系统前端总线频率),英特尔945GM的主板芯片组;512M DDR2内存,6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集成英特尔GMA950显卡,15英寸LCD,整机重量为2.88千克,性能非常理想。

大牌酷睿2只要7999近期降价NB择优推荐

    接口方面,ThinkPad R60e 0658HE1拥有3个USB 2.0、VGA、RJ-11、RJ-45、Type I/II PCMCIA等常用接口,扩展性能非常理想。

    外观方面,ThinkPad R60e 0658HE1拥有IBM经典的墨黑色商务外观,只不过视觉上,感觉机身比较厚,与时下轻薄的本本相比,有点臃肿。

    点评: ThinkPad R60e 0658HE1的配置非常理想,价格也容易接受,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不支持“指纹识别”,这是该系列的一个通病,也只有默认了。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