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联想酷睿2本本国庆力推双核+双内存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3:44 天极yesky
yeskynb 

  被誉为“极速之魔”的酷睿2双核处理器,如何才能真正做到更全面的释放它的应用潜能?9月19日,全球第三大PC厂商联想集团与英特尔公司一起给出了答案,那就是“双核+双内存”。当日,联想笔记本在全国范围之内全面销售基于酷睿2处理器的联想天逸F40、F30以及旭日410,并适时推出“笔记本免费双倍内存火爆促销”活动。一场真正彻底的酷睿2笔记本应用风暴随之掀起。

联想酷睿2本本国庆力推双核+双内存组合

  “与上一代Yonah核心的Core Duo处理器相比,酷睿2在性能上将得到20%的提升,并可以降低20%以上的功耗;而在同样酷睿2处理器的基础上,采用了双内存配置将与同等容量单内存配置在性能上提升10%。也就是说双核双内存,将在性能上有30%的提升。由于单条内存或者是不匹配的双内存都无法真正发挥64位双核处理器的优势,联想才推出了“笔记本免费双倍内存火爆促销”活动,期望能够给用户带来性能和丰富应用体验的全面提升。”联想笔记本产品经理如此介绍。

 

  双核双内存: 联想天逸F40与F30提速“逸生活”

  今年5月,联想新发布的天逸F40和F30一经上市便备受好评。如今的酷睿2时代,新推出的天逸F40A与F30A自然传承衣钵:视觉效果与便携性相平衡的F30通过精巧棱角设计与扎实的材质用料,展现灵动的高品味设计理念;时尚而稳健的F40则通过精美的14英寸宽屏与典雅的外观设计深深捕获用户的芳心。事实上,这两款产品不仅工艺设计非常突出,其性能配置也是吸引消费者的关键因素。

  联想天逸F40A采用主频2.0GHz的酷睿2双核处理器T7200,4MB高速二级缓存以及512M(同时赠送一条512MB内存)双通道DDR2 667内存使之性能表现非凡。此外,这款产品还配备了256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o7300独立显卡和吸入式的DVD刻录光驱,多媒体表现也尽善尽美。联想天逸F30A同样基于酷睿2双核处理器,基本配置与天逸F40A相差无几,13.3英寸镜面高亮宽屏使得其便携性更加出色。

  性能仅仅是天逸F40A和F30A的一方面,强大的功能体验也是消费者不可忽视的。通过娱乐飞梭功能,用户只需要轻轻动一下手指,音量调节、电影播放、视频浏览、图片查看、音乐欣赏、影碟制作,这六大功能就可以轻松实现。如果说娱乐飞梭的创新设计令应用体验大幅度提升,那么130万摄像头结合SphinX人像识别技术则在功能性上实现巨大突破,让用户再也无需记忆烦琐的密码。在一些细节功能方面,天逸F40A和F30A都让用户得到最贴心的使用享受。快速充电以及2.1音响效果设计都是并不起眼但却非常实用的功能,而且这两款产品都符合欧盟RoHS无铅环保标准。

联想酷睿2本本国庆力推双核+双内存组合

联想酷睿2本本国庆力推双核+双内存组合

  双核双内存 联想旭日410A再显“性价比”本色

  联想旭日410一直被誉为性价比最出色的产品之一,如今在采用酷睿2双核处理器之后,旭日410A也得到联想“笔记本免费双倍内存火爆促销”活动的支持。经过双重升级,旭日410A的性价比进一步提高。旭日410A整机采用银灰色为主色调,使其看起来既神秘、典雅。虽说14.1寸XGA高亮液晶显示屏并不算小巧,但联想细化到每一个棱角的工艺设计还是为其增添了不少灵动之感,绝对不会让用户都凝重的感觉。

  旭日410A集成Intel GMA950显示芯片,而且具有一键恢复、一键杀毒、冰封系统、快速充电等安全易用设计。然而更加关键的是,联想在活动期间赠送一条内存,这样就可以激活主板的双通道内存功能,使得性能大幅度提高。

联想酷睿2本本国庆力推双核+双内存组合


  阅读关于 联想旭日, 双核双内存, 产品之一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