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HP商用本献礼, 商务伴侣刷新用户新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3:15 天极yesky
yeskynb 

  十一黄金周到来,HP商用笔记本全线产品的促销活动全国展开:从9月18日起凡购买HP任意款商用笔记本,就可以获得送商务伴侣礼包套餐。这次活动选择的礼品是真正考量商用用户的需求,在“安全、易用、可靠+金牌服务”的“3+1”理念基础之上,加入全面商务贴心应用,不断为商务人士实现价值创新与增值。

HP商用本献礼,商务伴侣刷新用户新体验

  惠普选择的商务伴侣礼包,完全是围绕着用户需求精心打造的,三件礼品可放在一个便携包里,携带方便,为HP商用笔记本用户的旅途生活添光彩,而工作中的商务应用更是如虎添翼。

蓝牙适配器:不仅能为用户随时建立手机、PDA和笔记本的近距离无线连接,带来随时随地的信息同步,处理起电子名片是其拿手好戏,更能利用手机翻PPT文档的页面,让

HP商用本献礼,商务伴侣刷新用户新体验

演示更便捷从容;扩展线包:包括网线、1394线、USB连接线、USB转1394等数十种常用线缆。随着数码产品的极大丰富,数码相机、MP3、移动硬盘、数码打印机的同时应用,对笔记本的拓展接口提出层出不穷的挑战,这一扩展线包方便实用,任何连接需求都可轻松解决;高品质数码音箱:驳接笔记本或者MP3等,让用户在工作之余,能享受效果一流的音

HP商用本献礼,商务伴侣刷新用户新体验

质,工作娱乐两不误。另据悉,这次促销活动中购买的HP商用笔记本,还可参加惠普商用俱乐部积分换大奖活动,只需登录 HP笔记本俱乐部网站www.hpnbclub.com/,累积积分就能兑换液晶电视在内的各种超级大奖。

HP商用本献礼,商务伴侣刷新用户新体验


  秉承“安全、易用、可靠+金牌服务”理念的HP商用笔记本,在细节处能处处体现出来。HP超大容量电池,结合原配电池使用,能达15小时的续航时间;随机的AC智能适配器不仅可以直接对长效电池单独充电,而且还能够自我调节功耗,并能起到稳压作用;90分钟之内充电至90%的智能充电技术,对于用户来说,也是实用而贴心;而HP生物指纹感应器及数据安全删除系统,可确保商务信息及数据的全面安全。

HP商用本献礼,商务伴侣刷新用户新体验

  十一黄金周,尽管送礼的商家不再少数,但是对于理性的消费者来说,一切从自己的需求和体验出发,不为礼品表面的噱头而迷惑,选择HP商用笔记本,无疑是明智的上上之选。让您的本本一步到位,全面提升您的移动办公体验,还等什么呢?

HP商用本献礼,商务伴侣刷新用户新体验

HP商用本献礼,商务伴侣刷新用户新体验

HP商用本献礼,商务伴侣刷新用户新体验

 


  阅读关于 商用笔记本, 金牌服务, 礼包套餐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