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Merom每日推荐:七喜KW5600 送1699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0:25 天极yesky
健圣 

  现在的酷睿2笔记本是越来越多,而价格也没有想象的贵,国内品牌的Merom笔记本都把价格控制到了万元以内。今天向大家介绍的,就是来自七喜的一款酷睿2笔记本KW5600。目前,这款产品的市场报价8999元,而现阶段购买这款产品的用户,还可以免费获赠一款价值1699元的手机!

  KW5600和以往KW300系列都是使用同样的模具,并且也是由广达代工:机身采用最为流行的银灰色为主色调,底部与边框采用黑色搭配,虽然缺乏了一些个性笔记本鲜艳、夸张颜色的那份张扬,但是却和商务人士沉稳与内敛的性格颇为匹配,在笔记本的边角部位,KW5600做了圆滑处理,可有效避免用户在不经意使用时带来的磨损。

Merom每日推荐:七喜KW5600送1699手机

  AW5600采用了300流明的12寸镜面高亮宽屏,是七喜最为轻薄的一款。屏幕下方采取了人性化的“智能感光系统”设计,能够根据外界的亮度进行屏幕亮度的调整,大大节省了电源。配置上,搭载了Intel Core 2 Duo T5600(1.83GHz主频、2M二级缓存、667FSB前端总线) 的CPU,Intel945芯片组,搭配IEEE3945无线网卡,组成了功能最强大的NAPA平台。同时,AW5600标配了512M DDR2的内存,集成GMA950显示核心,80G的高速SATA硬盘。

Merom每日推荐:七喜KW5600送1699手机

  接口方面,AW5600具备4合一读卡器(SD/MS/MMC/MS-Pro),4个USB,1个VGA,1个1394,1个耳机,1个麦克,1个红外接口,1个S端口 。该机器是DVD刻录光驱,有效地帮助了我们的工作,整机重量约1.8Kg(含电池),标配6芯4400mAH锂电池,移动性极好。

  AW5600虽然价格显得比某些酷睿2产品贵一些,但是不要忘了,这款产品是一款只有1.8KG重量的12寸屏幕小本,与一些14或者15寸的产品相比,成本势必要高一些。不过,倘若把价值1699元的手机算在成本里面,相当于这款主机的实际价格仅有7300元,这样一算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阅读关于 七喜, 笔记本, 酷睿2, Merom, AW5600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