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稳定安全压倒一切 中小企业商用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0:24 IT168.com
作者:IT168 王军   

    【IT168 报道】商用机相对于家用机来说,通常具备有更好的稳定性、可靠性和安全性,因此商用机更能满足企业用户的需求。企业应用环境较家庭应用环境更为的繁杂,通常机器运行时间长,因此对于机器的稳定性和散热能力均有更高的要求。且由于一些企业的文件、资料和数据是保密性质的,而且也更加的讲求操作系统、应用软件在及其重要数据在受损之后的可恢复性以及和重要数据的安全性和保密性。

  正是考虑到企业对于整机运行可靠性、稳定性和安全性的要求,因此无论是企业的办公用机还是控制用机,均只有商用机才能满足其要求。因为针对企业和商业用户的商用台式机在其整机的散热性能上做了更好的设计、板卡的用料和做工均比家用机更好,其专用于企业用户和商业用户订身打造的各种防护措施和安全措施均可满足企业特殊环境的需要。这里,笔者就向企业用户推荐5款商用台式机,希望对于企业用户在选购企业用机时,能有一个参考和帮助。

联想 扬天A4800C

参考价格:6699元

  在硬件配置上,扬天A4800C采用英特尔 奔腾4 521处理器,主频高达2.8G(二级缓存1024K),采用主流的512M DDRII533内存配置,为稳定的运算速度提供了可靠的保证,160G 7200转SATA海量硬盘,足够商务应用,前置USB隔离设计,当同时使用2个USB设备时不会形成干涉,设计更加人性化。更值得一提的是,扬天A4800C采用低频防震支架和高分子防震导轨两大技术,大大降低硬盘发生损坏,防止重要数据丢失;机箱安全锁位孔设计,保证资产的安全。显示器的配置是17英寸纯平显示器,显卡采用集成的高性能显卡,光盘驱动器采用的是16X DVD-ROM,主板还集成了10/100M网卡和5.1AC97声卡。键盘和鼠标采用的是联想的防水键盘和USB光电鼠标,

操作系统预装的是Windows XP。

稳定安全压倒一切中小企业商用机导购

  扬天A4800C整体采用黑色基调,前面板搭配灰色,看起来稳重端庄,符合其商务用机的定位,机箱采用了BTX架构,小巧精致,箱内布局更符合散热原理,电源开关、重起键以及指示灯被设计到机箱顶上,即使机箱放置在办公桌下面,操作起来也很方便。

  产品特色:扬天的A系列拥有造型精巧简约的安全密钥是06新扬天的核心功能之一,看上去如同一枚普通的U盘。当用户将密钥插入扬天中,即可安全、快速登录,或者快速切换到安全界面上。在一个相对开放、一机多用户(最多5个)或有保密需求的使用环境里,安全密钥是新一代最可靠的管家。他们即可避免用户使用的短密码泄露,对于习惯使用长密码的用户来说,也是得力助手。新扬天的安全密钥好具备128位加密特性,使其的不可复制性更为明显。安全级别相当或高于人脸、指纹等安全方案。

  点评:主流的硬件配置,良好的稳定性完全可以满足企业的任何要求,先进的、可靠的数据安全保护技术,可以企业的重要数据的安全,机身小巧,不占用过多的办公空间。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