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西安]3000元蹦极 LG独显NAPA本破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6:54 IT168.com
作者:rain   

  【IT168 西安行情】随着近来双核本本价格的不断走低,刚立足中国市场的LG也一返其低调的态势,将旗下拥有酷睿T2300的处理器、15寸大屏幕、Geforce 7400独立显卡的M1价格从上市价12899元突降3000元,现售9999元,顿时成为了万元以下双核本的热门机型。

[西安]3000元蹦极LG独显NAPA本破万元

  M1笔记本在外观上充分体现了韩系本做工优良、时尚等特点。该所采用的是深蓝色铝镁合金外壳,让人眼前一亮,在工作之余也能起到缓解眼部疲劳的作用。其他部分色调以银白色为主,其显示屏采用的是具有4:3比例的15.1寸的XGA高亮炫丽屏,在视觉效果上表现突出。

[西安]3000元蹦极LG独显NAPA本破万元

  配置方面,M1采用了Intel Core Duo(Yonah) T2300处理器(1.66GHz,2M二级缓存,677MHz系统总线),Intel 945GM芯片组,512M DDR2 667 高速内存,80G 5400转硬盘,内置DVD-SuperMulit刻录光驱,nVidia Geforce Go7400 128M独立显卡。另外,该机还配有指纹识别系统。值得一提的是,M1在音频方面也同样突出,具备5.1声道杜比数字音效,24位高保真,且支持SRS环绕音效。

[西安]3000元蹦极LG独显NAPA本破万元

  网络方面,内置调制解调器、10/100M以太网卡、蓝牙以及双天线Intel  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接口方面,M1配备了3个USB、IEEE1394、S-video、VGA、S/PDIF及PCMCIA,内置五合一读卡器等。电池续航能力约3小时,整机重约2.6Kg。预装XP家庭版。

[西安]3000元蹦极LG独显NAPA本破万元

  总体来说,双核处理器以及独显的加入都另M1配置表现非常强劲,并且拥有指纹识别,无论对于商务需求或者喜欢游戏的玩家来说,该机都非常的适合选购。目前价格为9999元,性价比提升明显。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商家购买。届时提及我们IT168网站的话,您将得到更好的服务与价格。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