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9宽屏一体机 神舟佳禧G对比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6:04 IT168.com
作者:IT168评测中心 KYO   

优点:一体整机体积轻便、采用移动处理技术、接口丰富、性价比突出

缺点:系统性能与台式机存在差距、扩展能力有限、无WindowsXP操作系统

    【IT168 评测中心】早在05年年中,神舟便推出过其较具革命性的产品--Q-box新模式电脑,该系列采用一体化设计,把传统的显示器、主机、音箱等配件整合在一起,集中了目前PC所具有的绝大部分功能,让整台电脑成为一体化产品,使用方便,易于操作。

19宽屏一体机神舟佳禧G对比测试

    第I代、II代Q-box分别整合了15和17英寸液晶显示屏幕,外型生动小巧,较受用户青睐。

    而在06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神舟再次推出三款液晶一体电脑,佳禧G350D、G450R以及G750R,该系列均采用19寸宽屏液晶屏幕,并将英特尔Pentium M/Celeron M移动处理器运用在电脑上,自主创新、摆脱传统台式电脑复杂连线的束缚,创造简约的使用方式。

19宽屏一体机神舟佳禧G对比测试

    日前,神舟佳禧G350D、佳禧G450R两款主打型号同步来到IT168评测中心,佳禧G一体电脑的外观、体积并无二致,仅在机型标识和光驱面板上有所区别。而这两款产品在配置方面,佳禧G350D适用于初级用户,价格也相当低廉,仅为3999元;佳禧G450R则面向主流,虽然采用了Pentium M 715处理器、160GB SATA硬盘、16XDVD刻录机,但价格却很好地控制在了4999元,还是比较实惠的。因此我们在产品外观上主要针对佳禧G450R进行详细介绍,而性能测试方面则同时涵盖两款,并作出简单对比,以分析哪款型号更具有性价比、更适合哪类用户需求。

19宽屏一体机神舟佳禧G对比测试

    最新神舟佳禧G450R电脑,体积仅比一般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略大,通体为沉稳的黑色凝彩,并一改上代Q-box造型,将原本置于显示器背后的光驱等部件,移到了底座上,让其看起来更像一台应行使用的终端机,边角线条也更为硬朗,颇显专业、干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