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东芝双核影音娱乐本L100跌至7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2:46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欣庭   

  【辽宁行情】凭借着良好的影音性能,东芝笔记本一向很受家庭和商务人士的喜爱。暑促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是东芝的降价促销活动却没有停止。今天笔者了解到东芝双核平台的L100(配置 图赏 评论)笔记本价格有所下调,上月售价还在八千以上,现在这款产品的成交价格仅为7800元,同时还可以免费升级到512M内存。

东芝双核影音娱乐本L100跌至7800元

东芝L100

  东芝L100外观设计非常简洁,时尚气息浓厚,应该机采用了铝镁合金的机身外壳,线条设计得非常流畅。前沿采用了斜坡设计,使笔记本显得更加轻薄。同时采用了15寸高亮液晶屏幕,并且在屏幕上采用单滑锁双卡扣设计,使整机更为稳固。整机重量达到了2.67KG,对于一款15寸屏幕的产品来说,移动性能非常不错。

东芝双核影音娱乐本L100跌至7800元

东芝L100

  配置方面,这款东芝L100采用了频率为1.66GHz的英特尔双核Core“酷睿”处理器T2300,采用英特尔945GM芯片组,集成英特尔图形媒体加速器GMA950显示芯片,最大可以共享256M显存,配备256M的DDR2 533内存和60G的SATA硬盘,内置Combo光驱。网络方面,这款笔记本配备了10/100Mbps以太网卡,56K调制解调器,并且支持802.11a/b/g的无线网卡。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笔记本的影音效果非常不错,该机配备了intel Definition Audio 音效系统,支持SRS环绕立体声音效。它是美国SRS实验室的音响技术专利,可以通过两个音响模拟出三维立体声效果,使声音更加具有临场感。对于音质要求不是很苛刻的用户来说完全能够满足需要了。

东芝双核影音娱乐本L100跌至7800元

东芝L100

  这款产品的接口设计得也非常丰富,常见的接口在这款机型身上都可以看到,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产品采用八芯电池供电,续航时间在4小时左右,并且预装windowsXP操作系统。

  总的来看,这款笔记本的整体配置比较均衡,影音效果非常出色,对于一款15寸大屏产品来说,其移动性能也是非常不错的,值得广大家庭用户考虑。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与三好街90号甲百脑汇科技广场919室联系,电话024-6268070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