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联想双核独显F40笔记本发威 仅8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1:41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哈哈儿 

  【广东行情】联想当初推出的天逸F20笔记本相信不少人印象深刻,而此后联想推出的NAPA平台的后续版本天逸F40(配置 图赏 评论)同样受到不少人的关注。如今,联想发威把一款具备独显双核的F40杀到了8999元,性价比不错。

联想双核独显F40笔记本发威仅8999元

联想天逸F40

  其配置方面:采用了Intel Core Duo T2050 1.6GHz处理器、Intel 945PM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80GB SATA硬盘、NVIDIA Geforce Go 7300显示核心(支持TurboCache技术,显存可达256MB),14英寸WXGA镜面高亮宽屏,吸入式Combo光驱,内置Intel 3945ABG无线模块并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操作系统,整机重2.4Kg。

联想双核独显F40笔记本发威仅8999元

联想天逸F40

  接口方面F40拥有多合一读卡器(Memory Stick, SD and MMC)、3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火线接口、1个S-VIDEO以及VGA输出。

联想双核独显F40笔记本发威仅8999元

联想天逸F40

  从外观看得出,联想在F40上面确实下了不小的功夫,设计的相当出色,双核和独显的搭配使得整体性能提升。此次的降价可能是迫于无奈,毕竟其他品牌的双核笔记本也开始连续降价,所以从价格入手才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经销商:联想专卖店
地址:广州南方电脑城A102
联系方法:020-3878808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