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松下带来三款便携的Toughbook系列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5:1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XoX

 

  近日,松下发布了Toughbook系列的三款新品,型号分别为CF-W5、CF-T5和CF-Y5。它们并不是那些吹嘘的任其在屋外淋雨,或是什么坦克压也不怕的超强三防笔记本电脑,不过凭借着它所采用的镁合金外壳和硬盘防震支架,承受几下外来撞击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松下还没有发布这几款新品的具体配置,所以心急的朋友们也只好再忍耐一下了,先看一下新机图片。

  2.1英寸的CF-W5带60G硬盘,采用英特尔Core Solo处理器,电池使用时间号称有8小时。CF-W5的1.8英寸厚度没有什么新意,不过1.4公斤的重量倒还不坏。

松下带来三款便携的Toughbook系列新品

  CF-T5规格与前面一位大致相同,但是使用的是触控屏,重量1.6公斤,电池使用时间达到了10小时。

松下带来三款便携的Toughbook系列新品

  CF-Y5扩展到了14.1寸屏幕,配备蓝牙,DVD/CD-RW光驱,而且质量仍然控制在了1.6公斤左右。

松下带来三款便携的Toughbook系列新品

  这三个Thoughbook系列新笔记本都可选EV-DO或者UMTS/HSDPA Modems,但可惜的是CF-W5和CF-T5的内存限制在512MB,CF-Y5则可以达到1.5GB。CF-W5和CF-T5这两款12英寸的笔记本将会在十月上市,预计售价1,899美元,而CF-Y5则要等到十二月,价格约为2,199美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