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正是出手时 东芝L100本价格再度刷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1:37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欣庭   

  【辽宁行情】目前市场上六千元价位的笔记本产品线异常丰富,可供消费者选择的空间非常多,其中也不缺乏像惠普、东芝等国际大厂的产品,暑促过后本本降价促销的步伐并没有停止。今天笔者了解到了东芝采用赛扬M处理器的L100(配置 图赏 评论)笔记本价格再度下调三百元,最新售价仅为5699元,同时还可以免费升级到512M的内存,还是比较划算的。

正是出手时东芝L100本价格再度刷新

东芝L100

  东芝笔记本的外形设计一向给人简洁清新的印象,这款L100采用了全铝镁合金的外壳,非常坚固也可以有效的避免外部损伤而对笔记本带来的伤害。这款机型采用了普通的15英寸XGA液晶屏幕设计,但是显示画面非常鲜艳,色彩饱和度也比较好,也是该机的一大卖点。这款笔记本整体重量达到了2.8KG,便携性能不是很理想,但是对于家庭学生这样不需要经常外出携带的用户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正是出手时东芝L100本价格再度刷新

东芝L100

  这款笔记本的键盘采用的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斜坡式键盘设计,使用起来非常的舒服,手感也比较不错。产品同时提供了立体扬声器,巧妙地被设计在了腕托下方,同时使用网状金属网包边,设计得非常时尚,音响效果也很不错,对于音质要求不是很苛刻的用户来说完全能够满足需要了。

  配置方面,这款东芝L100采用了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380(1.6GHz,1MB二级高速缓存),256MB DDR2(533MHz)内存,现在可以免费升级到512M,运行较大的软件时也基本可以满足了。该机采用了60GB SATA硬盘,内置COMBO光驱。采用ATI Radeon Xpress 200M芯片组,最大共享64M显存。网络方面具有10/100Mbps以太网卡,56K调制解调器,并内置Atheros IEEE802.11b/g无线网卡。

正是出手时东芝L100本价格再度刷新

东芝L100

  此外,这款机型的接口设计得也非常齐全。常见的接口设备在这款机型上都可以看到,满足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要是不成问题的。产品采用八芯电池供电,续航时间在4小时左右,并且预装windowsXP操作系统。

  总的来看,对于一款不到六千元的笔记本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其配置也非常出色,升级到512M内存后运行大型游戏和软件也比较充裕,便携性能较差。适合家庭学生用户使用。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与三好街90号甲百脑汇科技广场919室联系,电话024-6268070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