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A9Rp升级3D强效上市只卖54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5:2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素以高性价比著称的华硕A9系列,近日再添一款兼顾主流配置和优越性能的15寸绚丽屏A9Rp笔记本电脑。除了继承华硕一贯的精湛工艺和上乘品质,这款机器更以Celeron-M420处理器搭配ATI Radeon Xpress 200M显示核心,成为5499价位上独树一帜的3D强效机种。

  银色金属光泽顶盖,映衬斜面切割处理的侧身,塑造出A9Rp俊朗雅致的外观。内建19mm全尺寸键盘,采用2.5mm键程,并具有Windows功能键,保持了不错的回弹力。在键盘下方,不但提供了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舒适手腕放置区,还特别设置支持快捷键开关的无缝触摸板,既提高了灵敏度,又能防止触摸板成为细菌繁殖的“温床”,悉心呵护您的应用健康。

  配置上,该机型采用Celeron-M 420处理器及533MHz FSB,在提升处理性能的同时带来更省电的节能方案。虽然价格不高,但A9Rp在影音性能上表现惊人。内建ATI Radeon Xpress 200M显示核心,3D显效细腻入微,搭配15寸高亮绚丽屏,使画面看起来更具立体感和真实感。全球独家“LCD无亮点”承诺,更能保障您持续享有完美视觉体验。同时,支持3D立体音效的Azalia音效芯片,以及内建高品质立体声扬声器,携手打造出震撼人心的影音效果,让您尽情沉浸于DVD大片的精彩世界。

华硕A9Rp升级3D强效上市只卖5499


  在A9Rp的侧身,错落排列着齐备接口:3个USB 2.0 接口,方便您插入鼠标、U盘等外接设备;设置在LCD开关下的四合一读卡器,让您轻松采集数码产品里的丰富资料,流行影音信手拈来。考虑到用户的无忧应用,华硕还特别在A9Rp身上添加了多项独家技术。散热方面,A9Rp采用简洁的内部构造设计,合理疏导机器内部的热量;结合ADTD II 主动式动态温控散热技术,可随时监测主板温度,有效散热的同时兼顾您的静音需求。电力续航方面,华硕专利省电技术Power 4 Gear+,不但通过8种可选效能档位,缩减出20%-30%的电力,还能通过多种电池搭配方案,打造出更长的续航时间。而实用的Live Update驱动程序自动升级软件、Windows下BIOS刷新工具Winflash等,亦能在您需要的时候带来意想不到的便利。

  不要以为卓越品质就一定意味着高端价位,这款经历了用心打造和严格测试的华硕A9Rp,绝对是目前不可多得的实惠之选。如果您手握着五千多的预算依然拿不定主意,不妨亲自去卖场“考核”一下这款本本吧。

  上市规格配置: 

  A9W42Rp-DR:15''绚丽屏/Intel? Celeron? M420/60G/256M/COMBO /DOS       5499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