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学生证=送1000元?夏新NAPA笔记本电脑校园特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5:1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日前,从内部了解到夏新电子正在开展笔记本电脑校园行活动,本次活动只要持有本人学生证就能享受千元的巨幅优惠,活动中夏新特别挑选在市场上热卖的两款主流NAPA机型特供学生人群。为了促进笔记本在校园中迅速普及,拉近与学生之间的关系这次夏新可谓是下足血本。以前特供笔记本一般出现在国外,国内少有,而且把这种主流的机型作特供那更是少之又少,夏新这次无疑又走在了国内厂商的前列。本次活动夏新推出两款高性价比的学生特供机,分别是M626NC1626和娱乐先锋A737ND1656。

  平价天王夏新M626NC1626——零售价:5999 惊爆学生价4999!

  夏新M626NC1626采用英特尔 NAPA平台,新赛扬处理器 M420(1.6GHz),采用隐藏式流线形转轴设计,在整体造型上,用银灰的色调表达科技时尚,镁铝合金,时尚坚固,散热更出色;而且夏新一贯在影音领域的良好表现也为这款机器加了不少分。60GB硬盘为用户提供足够的存储空间之余,还拥有着良好的扩展性,各种接口齐全。低价不低质,夏新M626NC1626具有超值的主流特性,融入时尚设计元素,在本次活动中只要出示本人学生证更可以4999元比市场低一千元的价格买入这款高性价笔记本。

  娱乐先锋夏新A737ND1656——零售价:8888,惊爆学生价7500!

  夏新A737ND1656采用英特尔NAPA平台,Core duo T2300(2 x 1.66GHz)双核心处理器,同时还配置了nVIDIA GeForce Go 6400独立显卡,在专业网站的测试中各项性能的分数都较高,在游戏方面表现突出。15.4寸高亮镜面宽屏及夏新独特的大音箱设计,使A737ND1656对游戏及影音的表现更加的突出。60G的硬盘空间,搭配上DVD刻录更使得对文件的长期保存更加方便;无线网卡、

蓝牙以及红外等各种无线模块让尽享移动乐趣。不但如此,基于夏新对安全的考虑,A737ND1656还配备了指纹识别功能,通过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登陆更加快捷,同时还可以在校园这种集体生活下非常好的保护自己的隐私。夏新笔记本A737是台式机很好的一个替代者,就是这样一款娱乐与安全并重的高性能笔记本只要出示学生证就可以得到千元折扣,非常值得购买。夏新适时的推出学生特供机型,在新学期来临的时候为大家提供一个很好的选择,也为十一出游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贴身伴侣。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