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东芝 “幸运三重礼”促销活动火爆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3:4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开学在即,各大笔记本品牌厂商的促销活动仍然一浪高过一浪,其中东芝携手Intel举办的“东芝笔记本电脑,幸运三重礼,让你尖叫不已!——双核、双屏,迅驰双核极速娱乐享不停”活动更是把今季的暑促推向了最顶峰。自活动开展以来,市场叫好声连连,并引起了全国各地本本抢购热潮。

  据了解,东芝本次的千万元促销大手笔在IT业内实属罕见,内容也丰富多彩,令人倍感刺激。其中填问卷送L30笔记本环节吸引了全国各地上万消费者的积极参与,人气空前高涨;而买笔记本送液晶电视和买Satellite L100笔记本送双倍内存免费升级服务,则更是让无数消费者们尖叫不已并争相购买。业界人士指出,东芝本次活动不仅豪气刺激,而且非常贴近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优惠促销可谓真真切切地让购买本本的用户获利多多。

  另据悉,为了配合本次促销活动,更大限度地让利于消费者,东芝最近还对旗下的全线笔记本进行了一次价格大调整,所有笔记本型号均有不同幅度的降价,平均降幅高达1000元,同样是业界少见的“跳水运动”。

  据东芝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活动持续火爆开展以及产品全线降价的助推之下,全国各地卖场东芝笔记本的销量都比以往有了大幅提升,多款热门机型甚至一度出现了货源紧张的现象。“幸运三重礼”的活动开展效果很好,买电脑抽奖送20寸

液晶电视的活动项目极具诱惑力,同时内存免费双倍升级服务更是大幅提升了机器的可购价值;另外东芝本本还全线降价,因此把许多高校入学新生和原先还持币观望的消费者都纷纷吸引了过来,我们的出货量也跟着比平时翻了好几倍,北京一名地区渠道商如是说。

  热卖机型中要数东芝Satellite L100最为抢手,这款机型拥有着时尚的外观、卓越的性能和一流的品质,总体表现与同类型的本本相比优势相当明显。而随着东芝促销活动的火爆开展,同时在全线产品价格下调的促进之下,Satellite L100更是持续成为近期市场上最佳性价比和最受欢迎本本的代表之作。

  目前,进行过半的“东芝

笔记本电脑,幸运三重礼,让你尖叫不已!——双核、双屏,迅驰双核极速娱乐享不停”促销活动仍在火爆上演中,再加上国际一流品质的东芝笔记本全线降价的诱人消息,近期有笔记本购买想法和需求的朋友不妨抓紧机会去详细了解一下。总价值千万元的幸运三重礼大派送活动加上近千元的全线降价实属难遇,心动不如行动,那还等什么?行动吧!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