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北京]渐成主流 Acer酷睿2独显本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7:17 IT168.com
作者:木糖醇   

    【IT168 北京行情】Acer作为国际知名大厂,在酷睿2核心推出的时候,虽没有像海尔、神舟等品牌一样抢占首批酷睿2本本的先机,但是也丝毫没有落后,近日酷睿2本机正式开卖。具体型号是Acer Aspire 5585WXMi,官方报价11499元,不过目前商家实际的出货价是11400元,价格定位还是比较合理的,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北京]渐成主流Acer酷睿2独显本开卖

    Acer Aspire 5585WXMi拥有Acer 5500系列传统的外观,银色与黑色搭配,彰显时尚与庄重。配置方面,采用目前比较顶级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 T7200,主频2.0GHz,4M二级缓存,667MHz系统前端总线频率,英特尔945PM芯片组。标配1G DDR2内存,120G 5400转超大容量硬盘,这个硬盘可能是目前笔记本中容量最大的。内置DVD刻录机光驱。

    搭载NVIDIA GeForce Go 7300显示芯片,128MB DDR2独立显存。整体配置比较强悍,游戏性能也很出色。内置130万像素旋转摄象头,配合分辨率1280*800的14.1寸TFT宽屏

液晶屏幕,娱乐、
视频聊天
两不耽误。

[北京]渐成主流Acer酷睿2独显本开卖

[北京]渐成主流Acer酷睿2独显本开卖

    接口方面,这款本本拥有3个USB 2.0接口、IEEE1394端口、五合一读卡器、RJ-11、RJ-45、外接VGA接口、麦克风输入、耳机音频输出接口等,基本接口齐全。

    标配蓝牙功能,无线传输更便捷。网络方面,这款5585WXMi内建56K调制解调器、10/100/1000M LAN,内置IntelPRO/无线网络连接3945ABG,支持802.11 a/b/g。智能锂离子电池供电,整机重约2.7Kg。预装正版简体中文Microsoft Windows XP 家庭版操作系统。

[北京]渐成主流Acer酷睿2独显本开卖

    整体来看,这款本本配置较高,价格也算合理。对于追求高性能、主流配置的朋友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酷睿2本本发布之后,国内品牌率先上市,相信最近一段时间其他品牌的酷睿2会陆续到货,低配的主流价格在8000左右,相信酷睿2在最近一段时间会成为市场主流。这款产品目前售价11400元,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与下面商家联系。

地址:海龙电子大厦三层3022   刘文化
电话:010-82663245

地址:科贸电子城4A110   杨先生
电话:010-82535590  82536646  13321128816

如果要了解北京市场更多产品最新行情,请点击:北京行情中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