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Merom每天推荐:第1款亮相的酷睿2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4:00 天极yesky
健圣 

  随着英特尔merom处理器的正式登台,笔记本电脑也驶入了酷睿时代。不过,在今天酷睿2本本“百花齐放”的今天,谁才是最有纪念价值的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国内第一款以实物亮相的酷睿2笔记本。它,就是来自TCL旗下的T31。

Merom每天推荐:第1款亮相的酷睿2笔记本

  早在8月15日,TCL就把首款搭载了Core 2 Duo T7200处理器的T31送到了天机评测室《又是国内第一!TCL酷睿2笔记本终亮相》,在这个时间以前,还没有一家厂商可以拿出酷睿2本本的实物。而天极笔记本频道也在第一时间对这款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评测。

Merom每天推荐:第1款亮相的酷睿2笔记本

  T31外型设计线条简单大方,加上机身银色和白色的搭配,让它显得格外时尚靓丽。从图中我们看到T31的屏盖设计相当养眼,银边窗口风格白色窗口的ID设计不仅是2D构建,银边深陷白色的屏盖之间让整个设计的视觉冲击更加立体。也许有人会为T31如此光洁靓丽的外表担心,如果掉色或被划花就会影响到整机的美观度?这是每款浅色机型都会遇到的情况,不过T31有自己的分防护措施,实际上在白色漆上罩有透明的有机外壳,即保证了机身的美观度又增强了他的耐久性,一箭双雕。

Merom每天推荐:第1款亮相的酷睿2笔记本

  酷睿2版本的T31具体型号为T3191,它采用了Intel Core2 Duo(Merom) T7200处理器,Intel 945GM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50显示芯片,512M DDR2内存,60G SATA硬盘,内置DVD-Dual刻录光驱,13.3英寸WXGA宽屏(1280×800),英特尔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络连接,整机重2.2Kg。

Merom每天推荐:第1款亮相的酷睿2笔记本

  从T31的端口布局整体分布合理,注意机身每个侧面合理分配接口,不至于因为出现接口分布失衡的而导致应用性降低。T31将三组USB、1394火线、RJ11 Modem接口、RJ45 LAN接口、S-Video、PCMCIA插槽和四合一读开器都安排在机身左右两侧,有利于用户使用时操作。

  目前,TCL旗下的酷睿2产品线也是所有国内厂商中最丰富的,从12寸的T21,再到14寸的T41以及搭配了独立显卡的T42,丰富的产品给了消费者预留了丰富的选择空间。目前,TCL旗下最高端的独显酷睿2笔记本T4291的价格也不过9998元,看来酷睿2不像酷睿1,一经露面就是平价的姿态,喜欢高性能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TCL的几款Merom笔记本。


  阅读关于 TCL, 笔记本, T31, 酷睿2, merom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