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老迅驰扛不住了 富士通S6240仅9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0:50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nina 

  【北京行情】富士通LifeBook S6240是专为主流商务用户打造的轻薄机型,同时也是去年全球13寸笔记本电脑单品销售至尊。不过作为基于迅驰2代Sonoma平台设计的产品,在Napa笔记本充斥市场的今天,无论是性能还是价格S6240X都不具备优势了,因此只有降价才能再一次激发起用户的关注。其中一款Pentium-M 750处理器,主频1.86GHz,2MB二级缓存的S6240,目前搞低价促销活动,从12580元狂降的9999元,十分诱惑。

老迅驰扛不住了富士通S6240仅9999元

富士通LifeBook S6240

  在外外壳采用银黑、银白两种顶盖,手感和实际操作感都是相当不错的,屏盖及腕托等区域都做了细致的磨砂处理,手感柔滑爽快。采用了13.3的绚丽屏,具备了独有的高透射及逼真的色彩饱和度,不仅显示效果出众,且在将整机重量控制在1.65Kg中其了很大的作用。

老迅驰扛不住了富士通S6240仅9999元

富士通LifeBook S6240

  在显示屏幕方面,S6240采用13.3英寸高亮度的炫丽屏,分辨率为1024×768,屏幕比例为4:3,整个画面更加清晰、精美,显示效果更加流畅、逼真。并内置立体声扬声器,音质也非常不错。

老迅驰扛不住了富士通S6240仅9999元

富士通LifeBook S6240

  在配置方面,S6240采用Pentium-M 750处理器,主频1.86GHz,2MB二级缓存,主板采用Intel 915GM芯片组,系统总线频率为533MHz,标配512MB DDR2内存,最大支持内存为2048MB,8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采用Intel GMA900显示芯片,内置Realtec ALC260 HD audio codec立体声扬声器,并内建1000/100/10Mbps,PCI Express×1高速以太网卡。

  在接口方面,S6240拥有三个USB 2.0端口、IEEE 1394接口、迷你S-Video端口、HD Audio输入接口、HD Audio输出接口、modem接口,外接电源输出接口、扩展钨接口,以及网络连接接口。

  作为日系品牌,富士通笔记本的品质一直都是无可挑剔的。这款机器配置比较均衡而且价格也只有99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市场看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