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要的就是高质量 5款名牌商务笔记本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7:46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非流行

  现在的笔记本市场,正处于一个相对混乱无序的状态之中,毕竟传统的讯驰一代以及二代还没有来得及完全退出市场,而双核的Core Duo和Core 2 Duo又处于一个新老交替的境况,何况AMD的Sempron以及Turion64和Turion64 X2又加入其中进一步打压市场,而相互之间的价格又没有完全拉开差距,以至于各种型号、各种配置以及各种品牌的机型都可谓是空前繁荣,当然市场的竞争也不可避免的日趋白日化,群雄逐鹿,纷争不断。

  虽然整体上,笔记本市场的竞争可以毫不夸张的用惨烈来形容,但是作为偏居一隅的商务笔记本市场这边却风景独好,难得清静,虽然近期也偶有诸如THINKPAD、惠普以及富士通的高端机型集体跳水的情形出现,在一定程度上掀起了市场的波澜,但是就整体而言相对于娱乐机型以及家用机型的熙熙攘攘,热闹非凡,这边还是要相安无事许多。毕竟商务笔记本由于其传统意义上的定位问题,限制了其受众范围的延展,况且一直以来高高在上的价格,更似乎让普通用户拒之千里。不仅如此,商务笔记本的制造门槛也相对于普通机型也要高出不少,因此并不是所有的笔记本制造商都有实力加入到这一片市场的竞争中来,所以我们通常所熟识的商务笔记本也就那么寥寥几个品牌。虽然也有一些中端厂商曾经尝试过商务笔记本,但是大都还是由于缺少商务笔记本真正所需要的高安全性、高稳定性而显得不伦不类,也远不如他们的普通机型叫卖叫座。

要的就是高质量5款名牌商务笔记本导购

商务办公要求笔记本品质绝对可靠

  商务笔记本的“商务”头衔,其实就是一种无形的压力和责任,毕竟相对于定位普通用户的娱乐或者家用机型,其要求更高的移动性、稳定性以及安全性,至于外观以及成本在这里则并不是什么充分和必要的要素,当然就目前的工业设计水准而言,商务笔记本的造型早已经摆脱了原来四四方方,土里土气的模样,而得益于核心技术的进一步透明化和竞争的加剧,成本也有所降低,各大品牌的低价商务机也不断见诸于“市”。此外,商务笔记本的操作手感、适用情况、热量控制等,也不是传统的家用笔记本能够比拟的。

  对于“时间就是金钱”的商务笔记本用户们而言,他们可能没有太多的时间花费在斟酌笔记本的孰好孰坏上面,那么作为IT的媒体的我们就有必要为他们提供而且一个方便而且快捷的导购平台,节省下他们甄甄选选的时间,所以我们下面就推荐一部分在市场上具有代表性的商务笔记本,相信其中会有你所心仪的产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高品质商务本分析
·ThinkPad X60
·富士通 LifeBook S6311
·联想 昭阳E680
·惠普 Compaq nc2400
·东芝 Portege M5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