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南京]机箱随意换面板 HPs7520cn售6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7:57 IT168.com
作者:small   

    【IT168 南京行情】惠普公司在暑期推出了好几款针对家用的台式机,在市场上的销售情况都非常理想。其中一个新系列台式机HP畅游人s系列,以小巧可爱的外形引来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笔者简单介绍一下S系列的高端机型s7520cn。
[南京]机箱随意换面板HPs7520cn售6999

    外观上,HP s7520cn电脑采用银灰色的整体设计,19寸宽屏

液晶显示器与娇小的主机形成鲜明的对比,衬托出整体迷你的风格。主机箱采用立卧两用式,可随意摆放节省空间,机箱主面板还可以像手机一样更换面板图案。而光驱采用隐藏式设计,保持整体贴纸效果,使得外观更加简洁。键盘采用了惠普一贯的多媒体键盘。值得一提的是,键盘、鼠标都采用无线接收方式,使用起来更加随心所欲。
[南京]机箱随意换面板HPs7520cn售6999

    配置上,HP s7520cn采用了笔记本电脑用的Intel Pentium M(Dothan内核)处理器,主频为1.7GHz,2MB的二级缓存和400MHz的前端总线,主板则采用Intel 915GV芯片组,内存采用的是512MB DDR2。硬盘继续保留了台式机用的3.5英寸硬盘,容量为160GB,完全可以满足家用用户的存储需求。隐藏式光驱采用带光雕功能的DVD刻录机,并支持单面双层刻录。但是s7520cn显卡方面稍显不足,只采用了英特尔GMA 900集成显卡,共享显存128M,对3D游戏的表现就稍显逊色了。接口方面HP s7520cn还是比较齐全的,安装了1个9合一读卡器,5个USB 2.0接口,1个IEEE 1394接口,1个SPDIF Out同轴数字音频输出接口,1个PCI接口、1个内存插槽。
[南京]机箱随意换面板HPs7520cn售6999

    这款台式机很显然是针对年轻时尚人士而设计的,在整体性能方面不能说有多强,但是还是满足日常需求还是绰绰有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经销商处了解详细情况。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还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与服务。


    今日报价:6999元
    销售商家:南京众乐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南京珠江路448号A座102
    商家电话:025-83690830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