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全内置仅重1.43Kg,华硕环保双核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7:3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华硕的U系列笔记本算是华硕笔记本当中比较轻薄小巧的笔记本了,这一系列笔记本突出了绿色环保概念,使用了无辐射的无铅无卤化物材料代替各种重金属材料(包括铅、汞、镉和铬),并且内置经过溴处理的阻燃电子设备等,整机通过了欧盟RoHS环保规定。目前它的双核产品华硕 U5F U5222F-DR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也已经到货重庆,1.4Kg的重量和双核带来的强大性能,让它成为商务办公人士的理想选择。

 

 

 

 

 

 

 

 

全内置仅重1.43Kg,华硕环保双核笔记本

全内置仅重1.43Kg,华硕环保双核笔记本

  这款华硕U5F为黑色的外观,键盘为全尺寸键盘,边框较窄,不过与一般的华硕笔记本不同,U5F的触摸屏左右键是连在一起的,而且它并没有通过外置光驱的形式来达到轻薄的效果,在装备电池后整机重仅1.43Kg,是商务办公人士外出办公的不错选择。

全内置仅重1.43Kg,华硕环保双核笔记本

  华硕U5222F-DR采用了Intel Core Duo(Yonah) T2250(1.73G)的处理器,Intel 945GM+ICH7M主板芯片组,512M DDR2 533内存,5400转8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12.1寸XGA显示屏,集成Intel GMA950芯片,内建Azalia音效芯片,内建麦克风和扬声器,内置10-100-1000M网卡、802.11a/b/g无线网卡和56K MODEM。在接口方面,3个USB2.0,内置SD、MS、MS Pro、MMC读卡器,1个IEEE1394a,VGA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等,整机重约(带3芯锂电池时)1.43Kg,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全内置仅重1.43Kg,华硕环保双核笔记本

全内置仅重1.43Kg,华硕环保双核笔记本

  目前这款笔记本售价为10500元,全内置仅重1.43Kg的重量和双核的平台是其卖点,适合于经常出外办公的朋友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华硕U5222F-DR               ¥10500元
[经 销 商]:重庆九鼎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重庆石桥铺泰兴电脑大市场 108
            重庆江北泰兴e世界2F-287
[咨询电话]:023-68790604
      023-89001181
      13983916576

传说中的NB机皇,IBM无敌配置T60P到货 
狂降4000元,HP迅二独显商务本本大甩卖
重庆笔记本报价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