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Merom每天推荐:全球最便宜酷睿2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2:59 天极yesky
健圣 

  现在市场上采用了英特尔最新的酷睿2移动处理器的笔记本越来越多,国内外均算上产品已经超过50款,这些产品覆盖了低中高整个移动市场,最便宜的一款酷睿2笔记本的售价甚至比一些品牌的奔腾M本还要便宜。可以说,自从英特尔发布第一款处理期以来,还是头一次有厂商可以把基于最新技术的新品做到低端价位。也许这就是即将到来的笔记本普及时代的缩影,相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笔记本还会越来越便宜的。

Merom每天推荐:全球最便宜酷睿2笔记本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酷睿2产品,从今天起,小编每天都向大家介绍一款采用了Core 2 Duo处理器的笔记本,也算是在酷睿2军团全面出击前的“点兵”吧。

  今天的主角就是,世界上最便宜的酷睿2笔记本:神舟天运L550S

  外观方面,神舟天运L550S采用亮银色为主色调,给人感觉光鲜、冷凝,金属气息十足。在机内表面,该机则采用黑色LCD条框,黑色键盘,亮银色面板,色差反衬强烈,相得益彰。

Merom每天推荐:全球最便宜酷睿2笔记本

  配置方面,天运L550S采用了Intel全新65nm制程工艺的Merom核心酷睿2 T5500处理器,主频为1.66GHz,具有2MB二级高速缓存和667MHz系统前端总线、Intel 945GM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50显卡、最大共享128MB内存,搭配512MB DDRII内存、60GB 5400转SATA硬盘、COMBO光驱。

Merom每天推荐:全球最便宜酷睿2笔记本

  接口方面,天运L550S拥有3个USB 2.0,S端子,VGA接口,五合一读卡器,ExpressCard卡和IEEE 1394等。而且在网络上,天运L550S不但内嵌100M网卡和调制解调器,同时还支持802.11a/b/g无线网卡。

  编辑点评:在外观上,L550S与神舟以往的产品相比并没什么不同,中规中矩的外表内却集成了当今最新的技术。就在别的品牌都把首批酷睿2产品定在七八千元的时候,神舟却把酷睿2拉到了不足6000元的低端市场,让我们认识到,酷睿2并不是高不可攀。


  阅读关于 神舟, 笔记本, L550, 酷睿2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