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怎能赚不到钱 最诚实笔记本奸商大揭密(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2:11 太平洋电脑网

C.  高端机型

    价格越高,利润越高--这话绝对没有错--在商家默契的价格底线的基础上,如何能打败JS,获取最好的性价比呢?

怎能赚不到钱最诚实笔记本奸商大揭密(3)

ACER高端产品市场热度很高

    还是以ACER为例--产品线非常长,从12寸小本到17寸旗舰都有体现;新品非常多,几乎每半个月就会有老型号的升级或者全新机型的出现;降价非常快,由于产品线更新很快,降价也就在所难免……

    那么这些条件就给了JS更多的机会--新品上市时,JS会推翻你的预选,拼命推荐新品,往往价格利润非常大;降价之后,JS还会按照先前价格报价,如果有质疑,会以各地市场不同等原因解释。

怎能赚不到钱最诚实笔记本奸商大揭密(3)

上市价格 水分大

    当然,上面总结的情况并没有要攻击ACER的意思,ACER的官方价格控制还是比较稳定的。只是要提醒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不要在刚刚上市不太熟悉的时候出手,要多去参考各方意见,才能有效避免被JS狠宰一刀,才能买到真正合心意的高性价比产品。

     下面来看看目前市场上价格最厚道的本本吧,不要听信JS的忽悠,我的地盘,我做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中端价位本本揭秘
·低价笔记本揭秘
·高端机型笔记本揭秘
·HP全能商务本
·戴尔万元至尊本
·宏基 炫龙独显本
·神舟5999元酷睿2笔记本
·华硕双核64 独显游戏狂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