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购本返现金50%?明基"猩学年"火爆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2:0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四脚蛇

  上个周未真是热闹非常,小编在太平洋电脑城里随便逛了一下,便发现了一件“新鲜事”。明基“猩”学促销活动正式开展了,与一般的活动有点不同,这个活动针对的是所有购买明基产品的用户,小到MP3,大到笔记本都可以享受同样的待遇。当然,这个活动的特点是需要在购买之后才能参加,应该是属于回馈消费者类型的促销活动。

  在活动现场便有工作人员当场拿出人民币返还,相当诱人,仔细了解了一下才发现只要在9月9日到10月3日期间购买明基产品凭三包卡和身份证就能参加活动,其实就是作一个小游戏,赢得第一名的用户可以得到所购买产品的50%现金,而且当场返还!想一下,如果买一部最近热销的S73G-C40,8999元,再得个第一名就能得到4500元的现金!天啊,这不是送钱吗?

购本返现金50%?明基

(购买BenQ产品的消费者看仔细了)

  当然,想得第一名也不是那么容易的,需要智慧和勇力并存,看看我们的这位第一名,竟然是一位MM,在众多男士中一举夺魁,实在是出人意料,勇猛的男士位只能屈居第二第三的位置,分别得到了30%和12%的现金返还,也是相当不错的噢。仔细想想,这个活动还真是买笔记本最化的来,一返就是几千元啊。

购本返现金50%?明基

(全家富)

  得不到第一也没关心,游戏嘛,就是图个参与和娱乐,凡是获得第4-10名的参赛人员都可以得到一个猩猩公仔一个,非常的Q!

购本返现金50%?明基

(获得第一名的mm)

购本返现金50%?明基

(焦点在mm的手中!那是人民币啊)

  在9月9日-10月3日期间购买明基产品的用户,记得在每周未(周六,周日)和10月1,2,3日来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门口参加活动!大奖可能就是你的噢。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