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全系列升级!戴尔笔记本全面进军酷睿2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1:40 天极yesky
健圣 

  从今天开始,戴尔在国内销售的全线笔记本(除了Inspiron 1300)之外全部搭载了英特尔Core 2 Duo移动处理器,从面向主流市场的Inspiron 640m/6400,到高端市场的Inspiron 9400,直至准专业市场的XPS系列,都开始应用Intel最新的64位双核技术,在其它配置不变的情况下,Core 2 Duo与同频率的Core Duo可以带来10%左右的性能提升,为笔记本的整体性能提供了强大的物理基础。

全系列升级!戴尔笔记本全面进军酷睿2代

全系列升级!戴尔笔记本全面进军酷睿2代

  面向主流市场的Inspiron 640m/6400,最高可以配备Core 2 Duo T7200处理器(2GHz,667MHz前端总线,4MB二级缓存),它们均基于Napa Refresh平台设计,内置最高120GB硬盘,后者还可以选配ATI Mobility Radeon X1300/1400独立显卡,二者酷睿2版本配置的起始售价分别为8299/9399元。

全系列升级!戴尔笔记本全面进军酷睿2代

  针对高端市场的Inspiron 9400最高可以配备Core 2 Duo T7400 (处理器速度2.16GHz/667MHz 前端总线/4MB缓存) ,屏幕也可以达到顶级的WUXGA(1920x1200像素)级别,内置最高100GB 7200转SATA硬盘,可选NVIDIA GeForce Go 7900 GS独立显卡,酷睿2版目前的起始售价为10999元。

全系列升级!戴尔笔记本全面进军酷睿2代

  准专业用户专用的XPS系列包括M1210和M1710,它们最高配备了顶级的 Core 2 Duo T7600处理器(2.33GHz,667MHz前端总线,4MB二级缓存),M1210还可以在12寸的小巧身躯里提供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而M1710则可搭配顶级的NVIDIA GeForce Go 7900 GTX独显。二者的起始售价分别为8999/24999元。

全系列升级!戴尔笔记本全面进军酷睿2代
M1210

全系列升级!戴尔笔记本全面进军酷睿2代
M1710

  就价格来看,目前只有XPS M1210的酷睿2版本与昔日酷睿1版本的价格相同,而Inspiron 640m/6400都比同配置的酷睿1版本贵了千元左右,因此说,现阶段最值得购买的就是M1210,而后两者还有很大的降价空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再持币观望一段时间。


  阅读关于 戴尔, 笔记本, 酷睿2, XPS, merom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