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超轻薄金属王12寸双核小本狂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1:07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晒网

   【北京行情】刚刚为同事参选了华硕U5F(配置 图赏 评论)黑色机型,编辑就又得到了华硕 U5F U5225F-DR的降价消息。由原来的10500元到现今的9999元,历时大约半个月的时间,降了500元左右。此款机型的降幅虽然敌不过同出名门的A8等产品,可是对于一款品牌热门产品来说只要是小降一点或是搞些促销活动,就足以令人钟爱这类热门产品的消费者兴奋的了。此款机型分为黑白两款,黑色款素雅庄重,白色款优雅纯洁。不同于其他厂商,U5F给予您更多的选择,黑色比较适用于商务环境下,白色则偏重于生活娱乐,至于您打算如何选择,还是要考虑到日常的使用环境。至于U5F其他方面的内容,编辑已经在之前的文章中介绍的差不多了,降价虽然不大,但是的却使得U5F的金属轻薄旋风更显魅力,近乎完美的双核本近在眼前了。

型号
原价
现价
商家电话
华硕 U5F
10500
9999
010-82698312

其它品牌经销商点评:内置光驱的12寸小本本来就好卖,这次降价挺不易,看来超轻薄不再是梦想了。

  之前华硕笔记本U5F一直非常热销,之前的低配已经被华硕悍然停产,现在的配置已经是比较高的配置了。其实究其原因为什么U5F能够成为华硕的亮点热销机型,就是因为其具备了金属外壳以及超级便携的重量。再加上12寸罕见的内置光驱设计,使得U5F能够成为双核机型的绝对王者。

华硕超轻薄金属王12寸双核小本狂降价

华硕 U5F U5225F-DR


华硕超轻薄金属王12寸双核小本狂降价

华硕 U5F U5225F-DR



  华硕 U5F U5225F-DR采用Intel Core Duo T2250(1.73GHz),Intel945GM芯片组,512MB DDR2 533MHZ内存,80GB SATA硬盘,集成Intel GMA950显卡,超薄COMBO光驱,采用了12.1寸XGA绚丽屏。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千兆网卡,802.11a/b/g三频无线网络模块,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预留Bluetooth蓝牙模组,该机仅重1.4KG。

  扩展接口方面,U5F继承了轻薄本本一贯的风格,接口也比较齐全。搭配了3个USB2.0接口、1个多功能读卡器、1个RJ11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IEEE1394接口。按照以前的华硕轻薄本的续航时间,相信U5F完全能够承受4小时以上的正常使用时间。


华硕超轻薄金属王12寸双核小本狂降价

华硕 U5F U5225F-DR


华硕超轻薄金属王12寸双核小本狂降价

华硕 U5F U5225F-DR



  华硕 U52250F现今售价9999元,绝对算是目前轻薄小本中最值得购买的机型,而且据编辑实际了解,这款本不仅是材质不错,而且翻修率极低,散热以及性能都是一流的。


  [参考价格]:华硕 U5F U5225F-DR 9999元(2006年9月11日)
  [咨询电话]:010-82698312
  [销售地址]:鼎好电脑城8层812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