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新久交替完成 Yonah核心新版赛扬M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0:27 天极yesky
健圣 

  本月初,我们曾向大家报道了英特尔最新的酷睿2移动处理器登陆日本叶秋原的消息,如今,面向低端市场的Yonah核心的赛扬M处理器新品也在叶秋原开卖,至此,英特尔移动战场完成了高低两端的产品新布局,Merom酷睿2处理器将占据高端市场,而Yonah核心的酷睿1处理器将主打主流市场,而Yonah核心的Celeron M将扛起低端战线的大旗。

新久交替完成Yonah核心新版赛扬M上市

  据悉,此次登陆日本叶秋原的Celeron M为Celeron M440/450(之前市场上最常见的赛扬M为M410和M420),这两款新品均采用了65nm制程,具备533MHz前端总线以及1MB的二级缓存,主频分别为1.86GHz和2GHz。它们将慢慢取代原先M410/M420的市场地位。

新久交替完成Yonah核心新版赛扬M上市

  性能方面,Yonah核心的赛扬M处理器大约是Core Duo双核处理器的60%,与同频率的上一代Dothan核心的奔腾M大致相同,具备强大的运算能力,唯一的不足之处就是缺少了省电技术,同频率的赛扬与酷睿笔记本,在续航时间上的差距比较明显,这也是赛扬M的天生不足之处。

  目前,Celeron M440/450的上市价格14300/1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00/1250元。


  阅读关于 英特尔, 赛扬, Yonah, Celeron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