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开学靓机不少 本周最佳学生笔记本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4:44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NO.2 新蓝烤漆面板时尚笔记本2999元

  目前的低价笔记本层出不穷,各个品牌的价格底线也是一压再压,2999元笔记本也已经不是什么传说,但是就目前来说2999元的笔记本还是相当的稀少,不过如今又有一品牌的笔记本也杀到了2999元,这就是新蓝的DFREE 5100机型,接下来就看看这款超低价笔记本有何特点。

开学靓机不少本周最佳学生笔记本推荐(2)

新蓝 DFREE 5100顶面

  新蓝DFREE 5100单单从外观来看就与其他的低价笔记本有所区别,上盖采用了烤漆处理,使整机增加了时尚感,而这在低价笔记本当中还是相当少见的,内面设计也简洁明快,做工还算不错。

开学靓机不少本周最佳学生笔记本推荐(2)

新蓝的DFREE 5100正面

  配置方面:采用了intel Celeron M 310(1.2GHz)处理器,256MB内存,40GB硬盘,CD光驱,14寸液晶屏,另外还配备了6芯4000AMH的锂电池。

    接口方面,DFREE 5100配置了3个USB接口,1个PC卡插槽,1个VGA接口,RJ11和RJ45网络接口等,重量方面该机全重约2.4公斤,还算不错。

  点评:如果单单从配置来看,这款笔记本确实不怎么样,但是从2999元的价格来衡量的话就另当别论了,不过从整体来讲这款笔记本满足一般的应用也已经是足够了,比如上网、运行OFFICE办公软件、看看电影、或者玩玩小游戏,所以对一些要求不高的个人用户还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内存最好升级到512MB,这样整机的性能也能得到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七喜 KW300C
·新蓝 DFREE 5100
·微星 M520
·宏基 TravelMate 2427AWXCI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