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便携王者 3998元神舟13.3瑰丽宽屏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3:48 天极yesky
佚名 

  虽说Merom机型已进入大张旗鼓的宣传期,但市面上真正销售酷瑞2笔记本的只有神舟一家;虽说双核时代已经普及,但真正能将酷瑞笔记本价格拉到4k级别的,还是只有神舟一家;面对众多实用至上的消费者,仍然还是神舟为他们准备了不流俗但性价比较高的中低端笔记本,让不汲汲追求双核的人们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神舟优雅Q300S/Q300便是其中最具代表的产品,所配备的13.3"东芝镜面高亮瑰丽屏,带来的不光是时尚的追求,更是生活的享受,售价仅为3998/4398元哦!现已全面到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神舟专卖店看看吧!

便携王者3998元神舟13.3瑰丽宽屏本

  13.3"宽屏,仅1.89kg,显示面积、重量和体积的完美平衡

  神舟优雅Q300S/Q300T全部采用13.3"镜面高亮瑰丽屏,为东芝原厂出品,16:10宽屏,分辨率高达1280*800,拥有更加饱满和逼真的色彩还原效果,以及更为锐利的显示效果,同时仅重1.89Kg的轻盈身材带来出色的移动便携性。在显示面积、重量和体积,以及使用的舒适性方面都更为均衡,是当前最为热门的主流之选。

  “小黑”和“小白”随心选择,兼具商务气质和时尚魅力

  在外观上,两款本本均采用无卡扣吸合式机盖,带来了翻盖手机般的时尚感受,各种接口合理分布在机身的左右两侧和前侧,边角过渡圆润优雅,充满时尚气息。同时还提供了白色机身加炫彩顶盖和黑色机身加银灰色顶盖两种选择,或极具时尚魅力,或充满商务气息,充分满足不同的偏好。

  超长待机时间,接口极其丰富

  在4K级别上,神舟为这两款低价本本竟然配备了6芯锂电池,超常待机时间正常运行可达到4个小时以上。同时,轻薄小巧的机身拥有丰富的接口。其中USB、1394、读卡器以及耳机接口都设计在靠近前侧的位置,方便用户使用;RJ11、RJ45、VGA接口均设计在侧面靠后的位置,给手的活动留出更大空间。

便携王者3998元神舟13.3瑰丽宽屏本

  全面到货,神舟优雅13.3"瑰丽宽屏本3998元起

  神舟优雅Q300系列不仅拥有出色的外观,配置也非常出色。其中采用闪龙2600+的优雅Q300S降价1200后以仅3998元的售价冲击了整个13.3"宽屏市场;而采用64位炫龙平台和512M内存的优雅Q300T更是狂降1500元后仅售4398元!

  现在购买神舟笔记本电脑的朋友,还享受“7日内免费退货,3年内有限保修等”优质售后服务。另外,神舟笔记本施行“全国联保”。全国各大城市的36个分公司均设有客服中心,无论在哪里购买的神舟笔记本电脑,都可在全国近500家授权服务站获得就近的联保服务,更方便,更放心!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去神舟展示中心看看吧。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