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ThinkPad双核新款本R60e力破9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1:05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晒网

  【北京行情】ThinkPad R60e(配置 图赏 评论) 0658HE1又有新动向。此款机型原价万元以上,这对ThinkPad中一个关注度相当高的产品来说一贯的高“架”不足为奇。可是,自打被联想收购以来,不仅风格配置没有过多变化,价钱却是真真正正的降了不少。不论是深度评论还是浅浅一谈,每一次提起ThinkPad都会联系到联想,反之亦然,可见二者目前的紧密融合,这也是从侧面说明了联想收购以及两者融合的高效率。言归正传,此款笔记本现今售价9000元,对于一款英特尔酷睿双核(Yonah) T2300E(1.66G)的产品来说,虽然性能方面不见得特别优秀,可是以ThinkPad品牌打出双核的超低价格,就能看出目前市场竞争所带来给每个厂商的巨大压力。尽管目前ThinkPad已经开始尝试更加多元化的设计风格,但是相对其它进步更快的品牌来说,其应该加快产品的更新周期以及对于低价产品的推广了。

型号
原价
现价
商家电话
ThinkPad R60e
10999
9000
010-82539409

其它品牌经销商点评:ThinkPad的双核主流配置卖到9000元,看来整体市场的售价崩溃已成为定局。

  ThinkPad R60e作为ThinkPad目前主推的产品之一,但是15寸的大屏的却在便携性方面有所缺陷,相比R51e的14寸屏幕,似乎R60e有些定位在不经常移动的领域。R60e双核的产品凭借低廉的价位,大规模的将ThinkPad产品整体降到了更低的位置。这款相对主流的双核配置都已经降到9000元,可见ThinkPad目前的平易近人。

ThinkPad双核新款本R60e力破9000元

ThinkPad R60e 0658HE1


ThinkPad双核新款本R60e力破9000元

ThinkPad R60e 0658HE1



  ThinkPad R60e 0658HE1采用Yonah核心的Intel Core DuoT2300E(1.66GHz),Intel 945GM芯片组,512MB DDR2 667MHz内存,60GB 5400转 SATA硬盘,内置COMBO光驱,集成Intel GMA950显示芯片,采用了15.1寸XGA液晶。在网络方面,这款本本内建千兆网卡,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ThinkPad R60e 0658HE1预装了Windows XP SP2家用版操作系统。

  扩展接口方面,R60e 0658HE1搭配了3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VGA接口、1个PCMCIA接口以及1个Express Card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IEEE1394接口。标配的6芯锂电池,足够保证您正常使用3小时。整机重量2.88KG,在目前的低价本中,尤其是使用普通尺寸屏幕的本中,15寸身躯的R60e有些略现沉重。

ThinkPad双核新款本R60e力破9000元

ThinkPad R60e 0658HE1


ThinkPad双核新款本R60e力破9000元

ThinkPad R60e 0658HE1



  此款笔记本现今售价9000元,这样的价位对于ThinkPad品质来说在市场中还是不多见的。相信不只是这些,单单以上提到的就不会令忠实ThinkPad用户的消费者失望的。



  [参考价格]:ThinkPad R60e 0658HE1 9000元(2006年3月16日)
  [咨询电话]:010-82539409
  [销售地址]:科贸电子城10层1003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