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Intel助Dell推超低价桌面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9:05 驱动之家
作者:P2MM

  在Dell高调采用AMD处理器之际,Dell却突然宣布向亚洲市场推出采用Intel处理器和芯片组的超低价桌面电脑。

  Dell这种超低价桌面电脑Dimension 1100,采用Intel 赛扬D 335处理器,搭配集成图形核心的Intel 865GV芯片组,外加15英寸LCD显示屏,全套售价只有490美金。

  目前Intel 865GV芯片组处于供货紧张状态,Dell却可以以低价得到大批量这种芯片组,显示Dell以AMD挟Intel的策略奏效。Intel以更多优惠措施向Dell提供处理器和芯片组。

  尽管Dell这种超低价桌面电脑得到Intel大力支持,但是Dell还需要在其他方面降低Dimension 1100的生产成本,比如只搭配256MB DDR400内存、48xCDROM驱动器以及小容量的80GB硬盘等等。另外,Dell也将Dimension 1100桌面电脑的上门服务天数从1年降低到90天。

  Dell通过和AMD合作,一方面加强自己在低端产品上的

竞争力,同时也加强自己在和Intel就处理器、芯片组供货上的还价能力。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