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超轻薄时尚先锋 7款最靓便携笔本本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8:24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NO.5 黄金甲THINK灵魂

 

    有姿有卫!是索尼给予TX3系的最好定义,姿色和腔调一向是TX的优势,而内涵的不断进步更是让人心动---11.1寸16:9宽屏本来就是市场上的另类,而LED背光屏、4.5毫米超薄屏幕,1.25KG的玲珑身材,NAPA平台高配,10小时续航,这些参数已经让我们太过熟悉……

    相比TX/TX2系,全面升级后的TX3更是加入了THINKPAD和TOSHIBA引以为豪的硬盘保护和指纹识别技术,在强大的“卫护”面前,同样强大的配置似乎都不是TX3的亮点了。轻薄强大的基础上,TX3已经更多引入了商务NB需要的安全理念,让TX3集外观、设计、配置、功能、续航、安全等于一身,堪称11.1寸最强机皇!



超轻薄时尚先锋7款最靓便携笔本本推荐(6)

索尼 TX3

    标配最低512M内存+60G硬盘+酷睿低电压处理器,对于轻薄小本来说已经是非常强大,LED背光屏保证了轻薄和续航,目前只有富士通、东芝、索尼等日系厂商采用了这种技术。 在THINK上最为重要的APS硬盘保护技术,索尼也开始尝试了,让人有些意外的是TX的加入,这应该是VAIO的一次大胆尝试,把TX的针对用户群进一步扩大,对于高端商务人士来说,不再只是THINK/DELL的选择,索尼SZ甚至现在的TX3,都是不错的目标。

    和以往的新品一样,索尼也提供了尊贵限量版型号,此次TX38就担当了至尊机皇的角色,酷睿超低电压U1400处理器,主频1.2G,80G硬盘,1G内存,DVD刻录,蓝牙,10小时续航,1.25KG,还有什么可挑剔的呢?--也许价格会引起一些争议吧……

超轻薄时尚先锋7款最靓便携笔本本推荐(6)

尊贵版 TX38    21988元

    当然,索尼也提供了标准配置的机型,价格方面与老的TX机型基本持平,配置上有全面的提升。最低价格是TX36C的14988元,TX系列还是延续了高端定位,适合中高端商务女性和学生MM使用。

超轻薄时尚先锋7款最靓便携笔本本推荐(6)

点评:索尼TX经过3次升级,到TX3几乎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前面已经多次提到,TX3除了价格之外,已经没什么可以挑剔的了。值得关注的是TX与华硕S6的竞争,同样都有完美的工业设计和主流的配置,甚至价格都如出一辙的高,下半年这两系列的机型会有怎样的变化呢……?

  [参考价格]:索尼 TX38,价格:21988元
  [咨询电话]:800 820 2228

  [销售地址]:索尼官方网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惠普 B1800和惠普 B1900
·戴尔 XPS M1210
·THINKPAD X60
·三星 X1
·索尼 TX38
·华硕 U5F
·联想 F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