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4寸镜面宽屏,ACER新款单核笔记本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7:1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ACER在双核方面产品数量不少,不过单核产品却不多见,虽然在性能上不及双核,但是其价格上却相对较低,对于一些对运算要求不大的朋友来说,已经够用了。目前,重庆市场上就到了一款采用了单核处理器的ACER笔记本——宏碁 Aspire 5550AWXCi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上市价为6499元,一起来看看吧。

 

 

 

 

 

 

 

 

14寸镜面宽屏,ACER新款单核笔记本到货

14寸镜面宽屏,ACER新款单核笔记本到货

  这款ACER 5550采用了ACER贯用的模具,14寸的镜面宽屏显示也是ACER一向的设计。其内置千兆网卡和无线模块,在全内置的情况下整机重约2.35Kg,电池使用时间为3小时,能够满足一般的商务办公人士。同时带有影音控制中心,在办公之余,还可以进行适当的休闲娱乐。

14寸镜面宽屏,ACER新款单核笔记本到货

  ACER 5550采用了Intel Core Solo(Yonah) T1350(1.86G)的处理器,Intel 945GM+ICH7M主板芯片组,256M DDR2内存,5400转60G SATA硬盘,内置Combo光驱,14.1寸WXGA镜面宽屏显示,集成Intel GMA950芯片,内置音效芯片,内置扬声器、10-100-1000M网卡、56K V.92 MODEM和802.11a/b/g无线网卡。在接口方面,3个USB2.0,1个Express Card,内置xD、SD、MS、MS Pro、MMC读卡器,1个IEEE1394a,VGA接口,SP/DIF接口等,整机重约2.35Kg,3小时电池使用时间。

14寸镜面宽屏,ACER新款单核笔记本到货

14寸镜面宽屏,ACER新款单核笔记本到货

14寸镜面宽屏,ACER新款单核笔记本到货

  这款笔记本由于是新品上市场,6499元的价格应该还可以再少,单核处理器的性能还算可以,适合于对于运算能力要求不高的商务朋友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ACER Aspire 5550AWXCi      ¥6499元
[经 销 商]:重庆三山电脑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石桥铺泰兴电脑城 130
[咨询电话]:023-68635876

传说中的NB机皇,IBM无敌配置T60P到货 
狂降4000元,HP迅二独显商务本本大甩卖
重庆笔记本报价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